1

话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有下文吗?

好像着陆之后什么动静都没了?
JuanDBenitez 21-07-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只剩下火星文了
更多...
评论
21-07-26
8
反转了,被火星人袭击了,只剩下残骸,
更多...
评论
21-07-26
6
对于支共来说,能降落就已经成功了,后面就是象征性走几步
更多...
评论
21-07-26
7
有,已经在火星开了上百米了,你还别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挺成功。虽然和美国的好奇号毅力号这种核动力火星车比不了,但是对标个机遇号勇气号已经差不多了,就看它有没有机遇号的寿命了,机遇号设计90天寿命,结果在火星上工作了14年才报废。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