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话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有下文吗?

回复:话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有下文吗?

有,已经在火星开了上百米了,你还别说支那的火星车还挺成功。虽然和美国的好奇号毅力号这种核动力火星车比不了,但是对标个机遇号勇气号已经差不多了,就看它有没有机遇号的寿命了,机遇号设计90天寿命,结果在火星上工作了14年才报废。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py嗯中嗯
更多...
评论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