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我一点都不博爱,觉得你这种在美国历史问题上被人抽脸还能转进黑奴的支纳贱畜屠干净最好,滚去吃屎吧。

你把一下左媒当作圣经要把我笑死。印第安的历史具体你可以去查。“只死了几万”说出来真搞笑。你把老美当成信仰了,当成救世主。容不得老子说坏话是吧?哈哈哈小粉红舔老共的屁眼,你等去舔老美的屁眼。你等支那贱畜除了舔屁眼就不会干点别的了?笑死老子。
asykiiiiiii 21-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用则用,无用则弃。好用为何不用?你这套理论也就跟小粉红扯的时候还行。
更多...
评论
21-05-09
12
支纳贱畜怎么连左右都分不清了??左媒难道不更想强调美国历史罪恶么??

印第安历史我确实认真查过啊,像你这种小贱畜大概连血泪之路是个啥都不知道吧。你这张嘴就来“ 具体你可以去查 ”真是太有支那粉蛆贱畜打肿脸充胖子范儿了,还是说你这支纳贱畜不会看英文资料??
更多...
评论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