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位京老爷更是重量级,您吉祥。
虽然我觉得魔都广州之类的地方独立了依然能吃香喝辣而北京独立了就是一坨屎。但我还是支持这位爷的意见,北京独立,所有人按户籍哪来的回哪去。
EquipmentHappy4161
21-06-11
回复: 未來推導:如果兩岸開戰,美國暫時駐軍大陸。
台湾我觉得可能没太大兴趣接管大陆,最多要个战争赔款,搭理这帮贱畜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嘛。
台湾人最好别觉得开战几率不大,目前的局面对台湾越是有利,对枝纳越是不利,支那越有可能铤而走险。台湾最好尽早把国民党滞台贱畜的势力连根拔起,免得到时候他们策反一部分台湾军队。和平白痴是有可能阴沟里翻船的。
无论枝纳解体不解体,都绝不可以直接民主直选,这种民主小清新做法必然翻船。一种比较简单的做法是直接搞殖民政府。一种复杂一点的办法是自由派组党搞党内选举,然后定下一条规则写进宪法,在立国前出生的人非党员全部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只有在立国后出生的人才自动拥有这些权力。
一定要瓦解支纳贱畜身份认同,建议把自认为汉人或者枝纳人不肯改的全部赶去驻马店或者什么其他穷乡僻壤,然后把那块地方重新定义为中国。
台湾人最好别觉得开战几率不大,目前的局面对台湾越是有利,对枝纳越是不利,支那越有可能铤而走险。台湾最好尽早把国民党滞台贱畜的势力连根拔起,免得到时候他们策反一部分台湾军队。和平白痴是有可能阴沟里翻船的。
无论枝纳解体不解体,都绝不可以直接民主直选,这种民主小清新做法必然翻船。一种比较简单的做法是直接搞殖民政府。一种复杂一点的办法是自由派组党搞党内选举,然后定下一条规则写进宪法,在立国前出生的人非党员全部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只有在立国后出生的人才自动拥有这些权力。
一定要瓦解支纳贱畜身份认同,建议把自认为汉人或者枝纳人不肯改的全部赶去驻马店或者什么其他穷乡僻壤,然后把那块地方重新定义为中国。
EquipmentHappy4161
21-06-11
回复: 支那人最好的的下场:在支那的黄皮洋大人们和桂敏海一样被迫主动恢复中国国籍然后下放到夹边沟;海外支那人如果不愿意改汉姓和共产党决裂就被流放到阿拉斯加、格陵兰等集中营。
再加一个,白皮爱支病主动赠予支纳贱畜身份一起送到夹边沟。
EquipmentHappy4161
21-06-10
回复: 我们是不是把所谓支性太过放大了
得了,连伊朗人都不像你们枝纳贱畜这么奴性顺服,你到底还想和谁比啊??
民族主义和愚昧在世界上处处都有,但是到了枝纳贱畜这种程度的真没有。
民族主义和愚昧在世界上处处都有,但是到了枝纳贱畜这种程度的真没有。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8
回复: 反转了!是荷兰人!
这头死妈杂种粉蛆记者,看来也是资本家的狗啊,竟然跑出来给特斯拉洗地了。
看来特斯拉背后能量不小,本次加速主义运动正在受到强烈抵制。
看来特斯拉背后能量不小,本次加速主义运动正在受到强烈抵制。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8
回复: 回看八九学潮催化剂之一的《河殇》,发现真能处
王震这头枝纳贱畜就是典型的蝗汉贱畜,这种贱畜都能当枝纳贱畜国的高级领导人带头批判河殇,还有爱支病有脸皮说枝共反支纳文化。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7
回复: 我认为不是献忠多了,而是信息传播速度和人们对献忠的关注度高了
但你要知道,支共对于信息的控制能力也升高了啊,枝纳社会的不透明程度也升高了啊。
现在被报道的献忠,肯定也只占了献忠总数的一小部分吧。
现在被报道的献忠,肯定也只占了献忠总数的一小部分吧。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7
回复: 谁知道支那的养猪户农民又出什么事了,在电报上看了几个小视频整个人都不好了
理论上任何病毒都能通过灭活病毒制造疫苗,无非就是效果好坏而已,支纳病毒的支那疫苗就是通过灭活造出来的。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5
回复: 今天64,无奈的写篇废话。社会环境不让我们说真话展示真实的信息,限制的越久这个社会的成员就越加的虚伪,真实的情感和追求真相的行为不仅不被鼓励,甚至被认为是有害的,当我们发现问题并试图解决时总是会触动某些强大的利益集团,因为法律偏向强大的一方于是真实总是被遮蔽。一面知道问题一面有装作不知道精神就越加的分裂。这种社会的文化产品只能追求华丽的表现沦为美丽的幻想,时间再久一些人民互相之间缺乏信任,信任丧失了那建立在信任之上的法律契约还有其他的各种协作都会败坏,虽然政权还能长...
反正我对这个受诅咒的贱畜之地已经绝望了,我视其为纯粹的敌国,只希望它尽可能的衰落崩溃,哪怕变得和朝鲜一样也无妨。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5
回复: 谁知道支那的养猪户农民又出什么事了,在电报上看了几个小视频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事我都在红迪上说了好几次了,为啥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就是猪瘟啊,第二次猪瘟。
你支第一次猪瘟是俄罗斯来的,现在是第二次猪瘟,原因是枝纳的瓦房店疫苗没灭活,打疫苗变成了染病。
所以最近枝纳猪肉大降价,就是因为集中大量杀猪,估计再过一两个月,猪肉价格就要疯狂暴涨了。
你支第一次猪瘟是俄罗斯来的,现在是第二次猪瘟,原因是枝纳的瓦房店疫苗没灭活,打疫苗变成了染病。
所以最近枝纳猪肉大降价,就是因为集中大量杀猪,估计再过一两个月,猪肉价格就要疯狂暴涨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4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喷了,感情李敖不是给统战部宣传的?他舔你支还舔得少了??难道你这贱畜以为蝗汉毛左觉得不行的时候不会骂几句??连粉蛆贱畜都知道敌在中宣部,连敲锣贱畜都知道敲锣反抗呢,你这贱畜到底是有多缺爹,在微博上擦边触摸几句都能让你当偶像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4
回复: 湾友麻了
作者就不应该把乳汁内容挂开头,而是应该把乳汁内容直接做到游戏世界观里面去,比如直接做一个支纳贱畜系列的种族怪物,把各种支纳贱畜形象全部做到游戏里面去,看这些贱畜还怎么破解。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4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逆流而上个屁,面瘫时代敢触摸两下的难道还少??他作为一个有统战价值的人,怎么就不是风口上的猪了??你还真傻逼到以为他冒了什么风险啊??
司马夹头还在64的时候上过街呢,你怎么不去给司马夹头含屌??这种支纳贱畜不就和武汉敲锣女一样,虽然在某些地方难得的表现出了一点反抗,但是不改支纳贱畜的死妈本性,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爱支病连这种货色都能吹了。
司马夹头还在64的时候上过街呢,你怎么不去给司马夹头含屌??这种支纳贱畜不就和武汉敲锣女一样,虽然在某些地方难得的表现出了一点反抗,但是不改支纳贱畜的死妈本性,也就你这种支纳贱畜爱支病连这种货色都能吹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4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根本不用处,只需要他们拼命厌男就行了,男女互相憎恨的情况有助于降低枝纳生育率。
女性贪得无厌厌男,男性阳痿无能躺平,完美。
生不出崽子,利维坦终究会完蛋。
女性贪得无厌厌男,男性阳痿无能躺平,完美。
生不出崽子,利维坦终究会完蛋。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3
回复: 圣经说对待父母好的人才能上天堂,但父母如果是魔鬼怎么办
白皮不一样有火锅贱畜之类的货色,早期的白皮传教士也有类似于太平天国一样喜欢乱缝合本地文化来传教的,这也显然属于被支纳贱畜病毒感染呗。
不管是乱缝合还是被本地贱畜误导,横竖英美就是没有枝纳特色孝概念的对应思想啊。
不管是乱缝合还是被本地贱畜误导,横竖英美就是没有枝纳特色孝概念的对应思想啊。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3
回复: 圣经说对待父母好的人才能上天堂,但父母如果是魔鬼怎么办
鼠人不都想着投胎去北欧或者二次元么?上不了天堂也没啥吧。反正天堂也不会分你72个天使萝莉或者天使伪娘。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3
回复: 张维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看看支共的历史,我觉得张维为这贱畜最终不会有好下场。
有时候想想其实感觉,文革也好,饥荒也好,可能很大程度上也是一种隐秘正义。
有时候想想其实感觉,文革也好,饥荒也好,可能很大程度上也是一种隐秘正义。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给b站知乎网络审查的都是什么样的畜生,那群人脑子正常吗?
真正需要的不是发现真正的阴阳怪气,而是要发扬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的精神,从一切不阴阳怪气的话语中发现阴阳怪气,给他无限上纲上线,目标就是让一切非反贼群体,也满嘴塞满屎。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西北边的绿畜现在到底行不行啊,那地儿不应该最要出献忠的地方吗?
那边消息密不透风,真有个把单人献忠肯定也没消息出来,只能希望中东那边真有维维在练兵操练图纸技能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动不动就是数典忘祖这种支纳贱畜的兽性逻辑,强迫别人接受支纳贱畜的身份认同国家认同,这是单单喜欢什么国家么??他爱当支纳贱畜他自己当去啊,这是他一天到晚骂台湾人要他们当支纳贱畜的理由??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我想中国人不会都是阳痿吧
敢蹲国民党不敢蹲共产党的监狱,也是属于贱畜的。
李敖这种人,属于典型的蝗汉类国家主义者民族主义者,类比的话可能比较像民运里类似于李伟东这样的贱畜,又想要一个强盛的支纳贱畜国又想要言论自由,也不想想他支纳贱畜国有过半点自由的基因么??没有西方精液狂暴灌入你支纳子宫,你枝有个屁的自由。满脑子家国情怀支纳粹意识爆棚,最终投共也不意外,就和54救亡压倒启蒙一个路数,对这类人说实话夹边沟才是最好的归宿。
李敖这种人,属于典型的蝗汉类国家主义者民族主义者,类比的话可能比较像民运里类似于李伟东这样的贱畜,又想要一个强盛的支纳贱畜国又想要言论自由,也不想想他支纳贱畜国有过半点自由的基因么??没有西方精液狂暴灌入你支纳子宫,你枝有个屁的自由。满脑子家国情怀支纳粹意识爆棚,最终投共也不意外,就和54救亡压倒启蒙一个路数,对这类人说实话夹边沟才是最好的归宿。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给b站知乎网络审查的都是什么样的畜生,那群人脑子正常吗?
其实我建议鼠人乃至所有加速主义者如果能忍住恶心,干脆去干网络审查,发挥自己键政人的本职能力,然后努力不断的提高审查基准线,目标就是让所有人都没法正常说话,把所有支纳贱畜全部都给恶心了,去各种粉红贱畜和岁静温和枝纳人那里找出可以审查的点。
反正支纳贱畜国墙内所有的网站都已经是粪坑了,不如粪坑到底,要干的就是把屎塞进所有人嘴里,如果粉红贱畜还能用缩写键政,那就让他们缩写都用不了。
反正支纳贱畜国墙内所有的网站都已经是粪坑了,不如粪坑到底,要干的就是把屎塞进所有人嘴里,如果粉红贱畜还能用缩写键政,那就让他们缩写都用不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你如果生活在2021年,估计你也想不到仅仅十年后历经七十二年国祚的大清就亡得一干二净
还真不是,大清的支纳贱畜一直吃不饱饭,乾隆就是个饥饿的盛世,外国人来了看得都惊讶,你们不是盛世么??国库不是那么有钱么??怎么街上一个个都是饿得皮包骨头呢
大清完蛋,主要是因为大清王公修铁路贪污公款,贪掉的钱要让乡绅来补,爆发了保路运动。保路运动让大清把兵力调走镇压,才有了武昌起义的成功。
大清完蛋,主要是因为大清王公修铁路贪污公款,贪掉的钱要让乡绅来补,爆发了保路运动。保路运动让大清把兵力调走镇压,才有了武昌起义的成功。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你如果生活在2021年,估计你也想不到仅仅十年后历经七十二年国祚的大清就亡得一干二净
你了解了解支共怎么理解旧制度与大革命的,就应该明白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你如果生活在2021年,估计你也想不到仅仅十年后历经七十二年国祚的大清就亡得一干二净
无论大清还是苏联,又或者是托克维尔的旧制度与大革命,唯一给支纳贱畜留下的教训,或者说枝纳贱畜唯一从中吸取的教训,就是不能改,改了就完蛋。
这就是王沪宁和习近平的理解,这也是属于支纳贱畜那份义和团的灵魂的本能。
所以支纳贱畜当代其实还不如大清还不如老佛爷,最终只能去期待更加惨烈的下场,大清的和平亡国,对于支纳贱畜,终究是太过于温柔了。
这就是王沪宁和习近平的理解,这也是属于支纳贱畜那份义和团的灵魂的本能。
所以支纳贱畜当代其实还不如大清还不如老佛爷,最终只能去期待更加惨烈的下场,大清的和平亡国,对于支纳贱畜,终究是太过于温柔了。
EquipmentHappy4161
21-06-02
回复: 都说重开这重开那的,那如果现世浪友们自己组建一个微型国家一个自治公社甚至一个波利尼西亚小岛,那会是什么样?能做到德谟克拉西佛理登吗?
地理条件??有什么特产资源??通不通电通不通水通不通网??有什么基础建筑??地理位置??土地价值如何??
说实话搞微型国家,最好的盈利手段应该是卖卖纪念品,邮票明信片啥的,然后搞搞旅游业。
说实话搞微型国家,最好的盈利手段应该是卖卖纪念品,邮票明信片啥的,然后搞搞旅游业。
EquipmentHappy4161
21-05-31
回复: 武汉实验室最近才炒作起来,是不是支共已经把证据销毁干净了,打算来一次团团反转,洗白自己?
我是觉得最好枝纳为了不折损战螂威风抵死不从,同时虽然销毁了证据但是维尼疑神疑鬼再次抵死不同,其实这样才对枝纳的处境才更加不利。
EquipmentHappy4161
21-05-31
回复:
大招:天火焚烧支多玛:经过5秒的引导,对地图任意位置的半径1500码范围内降下300%伤害的巨大陨石,同时对于收到伤害的单位附加10秒的审判效果,收到审判的单位,所造成攻击的5%将会反弹回自身。
不熟LOL,不知道技能数值设置是否合理,另外可以酌情添加的效果,大招不分敌我造成伤害。
不熟LOL,不知道技能数值设置是否合理,另外可以酌情添加的效果,大招不分敌我造成伤害。
EquipmentHappy4161
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