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的太对了,桂枝的民运干的事情根本不是人权运动,是夺权运动。
回复:我一点都不博爱,觉得你这种在美国历史问题上被人抽脸还能转进黑奴的支纳贱畜屠干净最好,滚去吃屎吧。
你把一下左媒当作圣经要把我笑死。印第安的历史具体你可以去查。“只死了几万”说出来真搞笑。你把老美当成信仰了,当成救世主。容不得老子说坏话是吧?哈哈哈小粉红舔老共的屁眼,你等去舔老美的屁眼。你等支那贱畜除了舔屁眼就不会干点别的了?笑死老子。
asykiiiiiii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