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防区遭遇抗吧12级大佬怒喷

回复:防区遭遇抗吧12级大佬怒喷

抗哥是激进的三观正得批爆,防区是温和的三观正,这不过是社群内普通交流病情而已,各位理客中散了吧
GandWall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防区太监碍于理客中人设不好光明正大开喷,心里其实特别赞同这种抗抗的
更多...
评论
21-05-08
9
三棺正
更多...
评论
21-05-08
6
温和个鸡巴毛啊,天天尬黑西方
更多...
评论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