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防区遭遇抗吧12级大佬怒喷

qwer4790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很喜欢文昭的一句话:支那人总是把耍流氓当真性情
更多...
评论
21-05-08
16
抗哥是激进的三观正得批爆,防区是温和的三观正,这不过是社群内普通交流病情而已,各位理客中散了吧
更多...
评论
21-05-08
1
haha大家来看这个弱智
更多...
评论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