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实话 纽约跟家乡比真的差远了,远看出了曼哈顿就是毫无美感又破又丑的低层小楼了;近看的话街上的垃圾流浪汉就更别说了

https://i.redd.it/7a2ee2zeycc71.jpg
Ok_Pie_6227 21-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太对了哥,nyc旅游都不想再去
更多...
评论
21-07-23
1
速速来中城和我对线
更多...
评论
21-07-22
2
纽约是挺拉的,去过一次不会再去
更多...
评论
21-07-22
9
说真的,你要是坐灰狗在美国玩一圈就知道了,除了纽约和几个大城市,别的地方真的跟农村差不多(单指阿美农村,国内的也配叫农村?)。
更多...
评论
21-07-22
-1
滞日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