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呃呃,真的有这种冰吗
这个人不应该很可怜吗,就算给不了怜悯也不必侮辱吧,而且人家自己也很痛苦,你sub满嘴普世价值干的还不是支那人的事。我只能说翻墙穷蛆滚回墙内
ArmadilloHonest8298
21-10-06
回复: 说实话 纽约跟家乡比真的差远了,远看出了曼哈顿就是毫无美感又破又丑的低层小楼了;近看的话街上的垃圾流浪汉就更别说了
速速来中城和我对线
ArmadilloHonest8298
21-07-21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北欧更是左中左,早晚把自己作死。枪杀77个左逼政客子女的布雷维克是北欧的盖世大英雄,可惜北欧奸佞当道,盼布雷维克归?
ArmadilloHonest8298
21-07-10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尼克松当然是个大左逼,对支破冰,搞水门事件,他在任的时候美国总统权势熏天,不把他搞下去美国三权分立就变成白宫独角戏了,这不是左逼是啥
ArmadilloHonest8298
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