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人炒作了,想e了

翻墙穷蛆滚

1

回复: 没人炒作了,想e了

怂蛆滚

1

回复: 没人炒作了,想e了

引流蛆滚

4

回复: 没人炒作了,想e了

酸蛆滚

-1

回复: 我永远是翻墙ciong cü

酸蛆滚

-2

回复: 这疑似有点...

穷蛆滚

-2

回复: R皇简单献唱一首想你的液

引流蛆滚

-2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引流蛆滚

6
1

回复: 那有什么水灾,境外势力抹黑罢了

yihihi,啊哈哈哈哈哈

-41

回复: 习近平在抗洪前线

酸蛆滚

4

回复: 可能确实是有天意

酸蛆滚

3

回复: 可能确实是有天意

翻墙穷蛆滚

-3

回复: 看荷兰视频和照片破防了

炒作穷蛆滚

-1

回复: 还好我是长三角人,在你国也算是北欧一般的存在了

恁永远都是,都是翻墙穷蛆

9

回复: 瑞克莫迪终于乳了

盗版视频穷蛆滚

4

回复: r皇到底想表达什么呀

引流蛆滚

-2

回复: 讽夫

引流蛆滚

-3

回复: 这段话是啥意思啊?

引流蛆滚

0

回复: 穷蛆们,滚¡

引流蛆滚

-5

回复: 穷蛆们,滚¡

引流蛆滚

-33
-11

回复: 同意的的代表请举手?

穷蛆滚

2

回复: 支国的大专毕业证有什么用

恁永远都是,都是支那人

-9

回复: 什么流氓头子

穷蛆滚

-21

回复: 同意的的代表请举手?

翻墙穷蛆滚

1

回复: Bon vu jour le

封蛆支那翻墙穷蛆傻狗滚

1
1

回复: 北航的一名学生,祝他来世不生活在支那吧

恁永远都是,都是支那人

1

回复: 贵物神友会解封了

盗版蛆滚

1

回复: ㅁㄷ是中单的意思

滞韩酸蛆滚

1

回复: ㅁㄷ是中单的意思

滞韩支那穷蛆滚

1

回复: 吐槽一下宿舍里遇到的支人

支那穷蛆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