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啥支那臭蛆的一切都跟正常人类相反呢?

总关注眼前这盆猪食,把诚实,勇敢,善良,宽容这些人最优秀的品质都当成垃圾,好像也不对,打小报告的时候特别诚实,对比自己弱的人下手特别勇敢,伺候主子的时候特别善良,主子杀人强奸的时候就算是自己他们也特别宽容
WhiteHaloKing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6
如果支多玛土地上的大部分人都能做到勇敢、诚实、善良、睿智和包容的话,支国共产党便不再伟大,不再光荣,不再正确了。支共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支人也并不想让这种情况发生。只能说是双向选择。
更多...
评论
21-07-08
10
最近的一点思考与大家分享:最近在想厉国人为什么不遵守明文法规的规训(如不遵守交通规则),却能在政府公权力面前显得如此驯化。我想到的一个粗浅的解释是,厉国人在这个丛林社会中明白了一个道理,法律法规道德这些规训都是表面文章,在这个社会中真正发挥作用维持社会运转的是那些不能明说的潜规则,而潜规则的制定者正是公权力。道德的失范与潜规则相悖的法律的失效就自然而然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9
黄河流域养费拉,久而久之人就怂了,怕事了,贪图安稳和苟且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9
支那,越无情越好。展示自己的善良是愚蠢的
更多...
评论
21-07-08
7
支多玛就是人间地狱 任何正常的事物在这都是异端
更多...
评论
21-07-08
6
上有所好
更多...
评论
21-07-08
5
正常人在滯納活不下去,屬於是劣幣驅逐良幣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5
几千年的传统美德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5
楼主何以自处?
更多...
评论
21-07-08
5
一直这样因为劣等
更多...
评论
21-07-08
2
因为本来就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07-08
1
社达可以解释大部分问题,没有安全感所带来的无时无刻的焦虑可以解释几乎所有支性问题,在这鬼地方连活下去这一最基本需求都得不到保障,人性、文明自然该排到生存这第一要务后面咯
更多...
评论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