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你好,我就是二次元

某维密模特.

8

回复: 这下入党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



入党之后捞儿子应该比较方便。

2

回复: 这下梦魇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14

回复: 美共tankie be like

没办法的事。



大萧条时期,很多大学生和国医逸仙一样寻找着拯救美国的办法,选项之一就是共产主义。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麦卡锡主义时期被连锅端,几十年前的空谈成了罪证。

--------------------------------

所以说学好历史很重要。

1

回复: 法国左翼咋那么喜欢批评拿破仑啊?马克龙前阵子纪念拿破仑诞辰200周年居然会引起法国文化界不小的争议,我有点无法理解。。。

坠吼。

我这人说不上有什么洁癖,但是很容易产生不适感。

近两天进这个区块,各种粗口以及蔑称,“蛆”,“鼠”,“猪”,“蜘蛛”云云,看上一次皱一次眉头,皱多了头痛欲裂眼睛发胀。



平日里熬到两点照样意犹未尽的夜猫子,昨晚十二点就撑不住上了床,今天九点才醒,还白天无端睡了三个小时。

7

回复: 哎呀,哎呀...支果然为支啊,一帮白眼狼啊,奴性真够足的...

性相近习相远。



我拒绝相信黄种人生来就聪慧,因为这句话轻飘飘就否决了我的努力(虽然也没有多努力)。

夸奖都不承认,斥责呢?

-14

回复: 泰坦尼克沉没时,基本遵守了让女性和儿童先上救生艇,男性的死亡率80%, 女性死亡率26%。如果上面是一船支那人,你们估计会有多少女性能活下来?

不知道,知道了也宁愿不知道。

我这人很懒很蠢,处理能够剔除的信息时记忆力比金鱼强不了多少。

由于从业经常需要接触到极度琐碎的事,反而是一个优势。

10

回复: 不建議迷信“左/右”、“自由/集權”等政傾劃分方式的原因

极左很多年轻人,被学生贷压垮之后生出什么样的报复社会心理都不奇怪。



极右保守嘛,出发点当然是以过日子为主。



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其实就是说农民敌不过裸奔的狂战士。

3

回复: 不建議迷信“左/右”、“自由/集權”等政傾劃分方式的原因

然后世界上还有马蹄铁效应这种东西...

7

回复: 崽种,给你?一棒

不资瓷咒人,但乌龟脸是坐实了。

3

回复: 今天我妈跟我说政府免费打疫苗花了很多钱

人均救济金累计肯定没有三万。



家慈持家有道,病毒前我一个人的工资可以一年全家存三万。



疫情全球化以来,全家的存款并没有增加九万。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被平均了。

6

回复: 上海市政院内部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和家人说

真的有效。

解决不了问题,那只要把提出问题的人解决掉就好办了。

1

回复: 支人是不是唯一一个信鬼不信神的群体?

道教那不是神?武王伐纣,那么多领盒饭的不是神?

共产主义弹压各路宗教,因为一个批容不得两个装,这跟中国人如何如何毫无关系;苏联越南朝鲜古巴,有那个国家允许十一税的?

7

回复: 法国左翼咋那么喜欢批评拿破仑啊?马克龙前阵子纪念拿破仑诞辰200周年居然会引起法国文化界不小的争议,我有点无法理解。。。

一个科西嘉人,怎么就成了法国的皇帝呢?



更何况以成败论英雄,新大陆一首好牌是打得稀烂。



海地是不是他丢的不清楚,甩卖路易斯安那领域的锅是躲不掉了。



此外就是当今的路易斯安娜州方方面面都全美垫底或者接近垫底,当地长大的大学同学都认为专注抠字的拿破仑法典难辞其咎。

43

回复: 被马化腾玩明白了

重新诠释人民。



什么,寡头主义?



效率太低,速度太慢。



一个声音,一个标准,一个方向,这样才能保证加速度。

10

回复: 你们说说看 亚洲跟邻国关系都不好的国家是谁啊?猜对了,是日本!

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真的,但这属于历史遗留问题。



而天朝在东南亚鬼斧神工,在边境跟印度摩擦,这可都是进行时。



中巴关系还算不错吧?

15

回复: 上海市政院内部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和家人说

这个是常规操作吧?

记得当年有所谓七讲七不讲,而它本身也不能讲。

5

回复: 我们冲浪tv越来越国际化啦?,获得新皮肤——racist to everyone ,mob(暴徒,这是否..)

话说...负责封杀南方公园或是具有类似职能的机构是那个,文化局?版署?

1

回复: 有人想过去看心理医生吗

有,而且越来越强烈。

倒不是因为轻生什么的,而是:

1.不怎么笑。

2.手拙。

3.几近偏执,容易形成固态思维和行为。

4.做事时过于聚精会神。

5.与人交际时容易冷场。

30

回复: 上海天龙人家长被支那费拉做题家气晕

当然谈不上卷,但这种点数分布,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逼他学习,本身就有悖常理。



有这样的家世干什么不好,高中寄宿国外拿个克莱登商学硕士,回国继承家业当个甩手掌柜不香么?

2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不相信活摘器官却对防疫给水部731部队所谓的“人体实验”深信不疑呢

不知道也不重要。



赵国视人权为无物,有活摘不多,无活摘不少。



活摘本身有多大帮助有待商榷,毕竟不是自己长的,再怎么千挑万选也要因为适应度打个折扣,说不定还因为高龄大手术而折寿。



高层养尊处优,退居二线之后更是随意颐养天年,最多庆典时出场一下加个buff。美国总统则不同,卸任了之后照样得闻机密,要被隔三岔五打搅一下共商国事。以懂王为例,拜登以行事不端、有通敌之嫌为由,切断他的内部消息渠道,这反而是破例。

0

回复: 日老嗨请进

没品说下,纯猜测。



有西太平洋大学,东太平洋大学还会远吗?



不过说真的,霓虹近几十年来经济萎靡,你肯出钱相信愿意接收的大学多的是。

-4

回复: 有没有??嫖老嗨教教怎么找毛妹,想透白人妹妹已经想疯了?

人在美帝只怕比较困难。

当年库玛长眠众毛分家,据说燕京各大会所里纷纷开起了斯拉夫车。

这一点我在高中的俄罗斯文化选修课上,老师也有讲到。



不过懂王三任夫人有两任是斯拉夫人而且跟普京好得穿一条裤子,你能搭上他的线估计就有着落了。

17

回复: 党性充沛,红色基因纯正,确定是正儿八经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了,祖国的兵员就靠你们了

不练白帝圣剑、华夏第一剑也敢自称共产主义接班人?

8

回复: 河南的支恧真的是支中支,都把我整无语了

我是说他的个人安全问题。

9

回复: 伪命题,从视频内容看,支那早就没有未来了,因此不能谈论空中楼阁

不想看也不想听;苦海无边,在那样的环境下无论变化得如何异常都不能说是他们的错。



切诺贝利事件后,难道说当地动植物有罪?

25

回复: 伪命题,从视频内容看,支那早就没有未来了,因此不能谈论空中楼阁

因为只有爱国的人才能出国产子。



比如说董卿。

2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你不说我还忘了。

巫师3里,古日暮里单压北国后,希里出任女皇自然一切好说。

如果北国反杀,希里继位,这怎么破?天天靠女妖尖嚎或是断空连舞维稳?

0

回复: 古风/汉服恶心死我了

大概比同一时间的安格鲁-萨克松绅士、西哥特斗牛士、东哥特商人、汪达尔时尚达人好一点点。



文艺复兴之前,欧洲人当街倒垃圾,有头脸的人还要扶墙避开污物,这可是被舞矛文豪在《罗密欧与朱丽叶》开篇就实锤的。

3

回复: 集美们又破防小黄男了

坐等劲夫。

1

回复: 这下武统了

说真的,户部尚书说这话有点越俎代庖吧?

1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都不是事。

总加速师没有子嗣也不会+1s,这种历史倒车不可能一直继续下去。

1

回复: 话说怎么在线下与浪人们取得联系

阔以,你甚至只需要一把肋差。

2

回复: 为什么这个sub这么讨厌白左啊?

真正知道第三世界疾苦的人,很难喜欢白左。



都说非二元制性别需要特殊的第三人称,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轻重缓急,能不能先解决印度海吉拉的居住就业问题?



都说环境污染温室效应,要不要跑到中国印度越南或是其他发展中国家,拿个大喇叭高呼,“你们不应该建厂,你们不应该工业化,你们不应该试图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当今的所谓白左绝大多数并不配以“左”自居;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道德制高点和优越感流水线;社交网站上喊喊口号对异见者口诛笔伐就够了。解决方案?历史成因?都是多余的。



对,美国有各种或明或暗、或有意或无心的种族、性别、宗教歧视以及各种反人类的行为模式、运作机制,但这并不是一个人乃至所有人齐齐呐喊“要有光”就能解决的。



南方保守派对于内战的看法与历史学界公论相悖,难道喊得大声些,咬定“你祖辈都是叛国贼、种族主义者”就能够让他们俯首认错、洗心革面?还不管用的话难不成学法国大革命一样送他们排队剃头?



真相是内战前南方有奴隶制和农场,其后的镀金时代北方有近乎源源不尽的移民劳力和工厂城,运作方式正如《生化奇兵:无限》里体现的那样,工资发下来,买了柴米油盐打个转又到了资本家手里,根本不需要官方货币,私印的冥币足矣。



有理想、希望未来更美好本身并没有错,但也要考虑历史发展的进程并适当学习一个,提高自身的姿势水平,要不然始终待在回音室里,充其量跟右派针尖对麦芒,反复拉锯罢了。

25

回复: 古风/汉服恶心死我了

确实。



梁老说过,由于现代人普遍不蓄须,配上宽袍大袖...比较像太监。

14

回复: 巨他妈难受。家里要我和支男谈恋爱,求支招!


我偶像邓文迪我的逼是国际逼


斯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