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谈谈新疆兵团

新疆兵团是否带去了大量移民,破坏当地人口结构,埋下了如今的巨大祸患?以及这种行为是不是有一种“殖民”“占领”的意味?用大量人口,更好获得控制?
Jared_att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那不然你以为新疆那么多汉人哪来的,不仅是兵团,当你也去了很多中原人
更多...
评论
21-06-14
12
所以说蜘蛛不图能行吗,你不图他,他就来融你了
更多...
评论
21-06-14
15
支纳贱畜成天骂维族切糕维族小偷,但是要不是你支搞殖民,把汉畜移过去硬逼着东突厥人口流出,哪来的切糕小偷。
更多...
评论
21-06-14
5
苏联时期大量俄罗斯人移民哈萨克斯坦,美国建国初期大量英语人口移民佛罗里达和上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其实都是一回事。属于强行同化了。

只不过别人都是在上百年前几十年前干这种事情,现在这么干的确实好像就中国一家了
更多...
评论
21-06-14
4
侵占别的国家最有效且廉价的方式就是殖民-梗来源:马基雅维利
更多...
评论
21-06-14
4
兵团比较封闭还没法融到新疆,杀伤力最大的蝗汉是像苍蝇一样随着中共这坨大粪来的工农闲散人员
更多...
评论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