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回复:gta6翻车的话那场面肯定会很有意思

以这个开发成本,华尔街不会太允许它销量很差,主要影响未来的开发,所以基本也可以说是最后一部了
Bloodborne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贱畜就是恶,本大佐的蜘蛛切都快按不住了,早晚把这帮贱畜都献了。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