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回复: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yygenw 26-06-18
最后编辑于: 26-06-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猪理解民主:民主之后我就能当官了,就能踩在别人头上了,也可以过一把瘾了。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更多...
评论
2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