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回复: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
支那猪理解民主:民主之后我就能当官了,就能踩在别人头上了,也可以过一把瘾了。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yygenw 26-06-18
最后编辑于: 2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