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genw
赞同 : 144

2

回复: 新疆大芥末

历史无数次证明了,如果你要拷打支那猪,一定要够狠,一定要彻底。

否则被支那猪粘上那是非常恶心的
yygenw 26-06-19

1

回复: 刚看完这个帖子,接着就看到了猪圈塌了的图片

第一张不是ai吗?集美已经蠢到把电视放宿舍床上了?
yygenw 26-06-19

1

回复: 长大了这小吊子也是会翻墙,跟着那些厌女浪蛆逢中必反,不如现在消灭掉

地球的豚口每减少一头,就能保护一片森林,就能让无数小动物幸免于难,应该发起轰轰烈烈的减豚运动
yygenw 26-06-19

19

回复: 60+年IP的神秘博士,几年就被BBC进步到停播

左逼越来越反人类了,进步到集体自屠也不是很远了。

支黑只会口嗨,左逼是真能屠了自己
yygenw 26-06-19

3

回复: 浪蛆懂吗?

给傻逼织女送点屎比较好,狗改不了吃屎
yygenw 26-06-19

13

回复: 你美畜今天的遭遇本質上就是過去百年間一再愛支救支的業報最終引爆吧

确实是报应,不过上天还是公平的。

美支再坏,命运的下限也比支那猪上限高。

所以美支就是衰了也不会怎么样,无非不能像过去一样牛逼罢了。

只不过美支过惯了好日子了,稍微苦一点就狗叫罢了。

别看今天支那猪闹得欢,美爹不行了,支那猪衰的也会更快,本来就是寄生在美爹屁股后面装逼的玩意。

支那猪虽傻逼,说凡事还是得自力更生这倒是没错。

只不过傻逼支那猪一旦觉得翅膀硬了又非要作死了,总是会把自己吃屎换来的一点东西光速败家败掉,只能说支那猪改不了吃屎。
yygenw 26-06-19

8

回复: 澎湖海战即将上映,本大佐必须支持,,,

满洲人才多少,挥刀的手崩断了也杀不了那么多。死的支那猪基本上是支那猪自屠互害搞死的。

支那猪是这样的,只要一乱起来,那立马就屠不停歇的。

支那猪随便动荡一下都是对半减,也难怪会那么执着所谓的稳定了。
yygenw 26-06-19

2

回复: 母狗天生就是欠管的

创造力旺盛
yygenw 26-06-19

1

回复: 支味大😁我还说发达资本主义跑步进入共产主义,怎么支共就是不放权

期待习主席把支那猪的产共一下,支那猪还是太有钱了以至于满世界喷粪

正好经济也不好发展了,支共还是别忍了直接抢就好了。
yygenw 26-06-19

1

回复: 跨国抓一下支那蛆。

拷打支那猪是正义的
yygenw 26-06-19

10

回复: 你骂谁中国人呢

这么恶毒的攻击,那确实要屠了
yygenw 26-06-19

8

回复: 屠得好

织女:我屠支无罪
yygenw 26-06-19

1

回复: 东北狗引进印度猴 八个大大还没入关 印度猴马上就要和支那蛆杂交出最强地球藤壶了

这是好事啊

东北狗那么能炒作给支那猪喂屎,也是一种报应了。
yygenw 26-06-19

12

回复: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习主席

支那猪是这样的,想回支试图炒作还不能直说,支支吾吾的傻逼
yygenw 26-06-19

4

回复: 老拜登表示习主席曾靠问他为什么美支有太平压霸权

好事,省得全世界废物过得不如意全赖美爹身上,自己多废物也是没点自支之明。

不喜欢美支,自己轰炸回去就得了,哪来那么多祥林嫂复读。
yygenw 26-06-19

6

回复: 法支捣毁支共警察站

习主席花钱外派黑皮逮捕滞外支那猪垃圾净化环境,洋支也是不识好歹上了。
yygenw 26-06-19

1

回复: 标题

扫黄一定要持续推进,共产党要把世界互联网管起来才好。
yygenw 26-06-19

10

回复: 标题

反贼虽然傻逼,但支那猪也是乱咬了。

喜欢狗叫就业率的显然不会是什么中专,因为对中专来说根本没有所谓就业率。中专狗可不像大学牲一样挑三拣四的,中专狗要毕业都得进黑厂拷打一番的。

支那猪真是除了以己度人瞎鸡巴用自己的认支套之外不会别的了。
yygenw 26-06-19

1

回复: 历史上那堪比虫族的汉民族

习主席伟大无需多言。

一定要干到一百岁。
yygenw 26-06-19

1

回复: 寶寶你是一塊香香軟軟的棉花糖🥹

习主席握完手就想洗了,傻逼身上有股味。
yygenw 26-06-18

1

回复: 这是哪位浪蛆😁

浪蛆的刻板印象不应该渴批吗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标题

支蛆,爱偷
yygenw 26-06-18

7

回复: 还能境外反俄吗😁

习主席的海外警察局呢,怎么也烂尾了。

什么时候把海外键政炒作的傻狗们都抓进去。
yygenw 26-06-18

4

回复:

是的,我也一直觉得抱怨裤裆很无聊。

哪怕是支那猪,又不是没得选。哪怕织女都臭还可以单身嘛。

臭逼虽臭,可应该没人闻不出来,这种东西都是很明显的,被害只能是因为活该了。

废物到自杀,那更说明活该了。
yygenw 26-06-18

2

回复: 底层吸血鬼被领导玩死 农逼父亲做梦让贱畜在阴间也别忘了考公 这带把的公务员逼崽子死了老农逼最心疼 看着就爽

支那猪吸血躺平也就罢了,还非得给自己立牌坊,被屠是没有一个冤枉的。
yygenw 26-06-18

1

回复: 习主席 VS 吃辣🐷

德匹下罢了

中国人,几乎找不到德行高的,即便有也没法活出头,往往早被支那猪内部吃掉消化再排泄成屎了。
yygenw 26-06-18

5

回复: 支那猪互屠这块一直是权威 婴儿纸尿裤被检测出剧毒物质

屠支的中国人往往是比较善良的,所以也总能得到善报。
yygenw 26-06-18

2

回复: 你的二次元女友愿意上吊换一次你原谅习主席

可惜我一直都很喜欢习主席,我只是讨厌中国人
yygenw 26-06-18

5

回复: 姐妹阴谋怎么落空了

支那猪斗支斗勇的支慧就这么来的,但是支那猪表示很自豪,白皮在支那猪面前天真的像小孩。
yygenw 26-06-18

0

回复: 看中新元币值强劲,四名中国男子专程来狮城行窃,锁定人流量大的购物商场和旅游景点,顺利偷走总值约3000元财物,所幸大部分失窃物品最终被寻回。

中国人出国,应该套上国旗外套,脱下就记录,回支就拷打。

如此既可以方便外人识别,也可以大大减少支那猪犯罪。

支那猪一出国就自以为是起来,主要是因为背后强大祖国的存在感消失了。
yygenw 26-06-18

3

回复: 石平是谁?😁

支那猪喜欢用狗骂人,实则支那猪比狗还贱。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中国人是人类的敌人。

我不介意给人类做舔狗,比做中国人强。
yygenw 26-06-18

1

回复: 简简单单给腊肉和丘八秀一下恶心同性恋🤮

不是凸嘴獠在支那猪里已经属于优质力
yygenw 26-06-18

3

回复: 只有河南狗是正宗支那人是吧😁

支那猪是这样的,哪怕妄图脱离党国,也只会计较强弱。

那当然是一群废物绑起来比较强,也一定是更能吃屎的比较强。

毕竟能吃屎和不能,赢的标准也完全不同。

既然支那猪的目的是赢大于一切,那也就不得不只能吃屎了,也只配吃屎。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明泽在不在里头

屠支大佐们可爱吗?
yygenw 26-06-18

3

回复: 我上班是为了实现社会主义理想国,你给我钱是什么意思

正确的,希望中国人多抵制外企

加油中国,加油china。

中国人更要多吃中药,鼓励。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支共城管简简单单霸凌一下蜘蛛😁

好事,很怀念以前城管收保护费的日子,那时没有那么多低贱的中国人天天宏大叙事污染环境。
yygenw 26-06-18

2

回复: 谁家神童 ?😁

好的,支持正版
yygenw 26-06-18

1

回复: 谁家神童 ?😁

不是说十万赞退葱吗,taco了吗?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浪蛆是不是反向指标

是这样的,不废物也不会当蛆了,谁还会在意中国人呢?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浪蛆是不是反向指标

支那猪嘴上叫什么没意义,浪蛆给太君的贡献平均还不如滞日支小留,否则也不需要舔了,根本用不着在意支那猪,早就当日本人了。

什么永远都是支那猪,自以为是罢了,没人会把你当回事查你。要是自己味大移民了还支味难挡并且天天炒作支那猪破事,那怪不了别人。

作为支那猪支那猪之间,为了恶心支那猪舔日很正常,因为这非常有效,支那猪喜欢对太君应激。

能远离支那猪了,那也用不着舔了,不过那种反过来觉得不如意又跑支那猪之中去黑屁太君的也是傻逼。

经典不敢当面说话,要么是说了无人在意觉得别人地盘说不过就又找回支那猪找认同了。

这种的都是贱畜,不管是滞日发现不如意又找支那人抱怨试图找优越感,还是回到支那猪群里给太君招黑,都是很司马的。

支那舔太君,那也害不到太君头上,借用一下也无所谓了。本来就是穷傻逼口嗨罢了,莫非还得看强弱,那不如直接找党爹,加入支那猪呼叫赵弹互斗环节,还热闹得多。
yygenw 26-06-18

1

回复: 谁家神童 ?😁

中国的,傻逼的。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想吃大的就直说

也没什么不好

这种支那猪不也看不上,黑爹以身试毒有什么不好,相反很伟大。

而织女也满足了,除了嘴上看不上送逼婊子实际只恨为什么织女不是送逼给自己的废物,任何人应该都很满意。
yygenw 26-06-18

5

回复: 极品龟龟历险记

无伤屠支甚至能赚钱,集美比一般献忠强。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标题

支那猪真喜欢偷,美国有个马支克,支那猪就急不可耐想炒作点瓦房店版的。

实则支那猪根本没几个在乎什么航天

而在所谓在意的人里面,一百个有九十九个都是单纯为了踩头别人没有。
yygenw 26-06-18

1

回复: 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支那猪理解民主:民主之后我就能当官了,就能踩在别人头上了,也可以过一把瘾了。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yygenw 26-06-18

3

回复: 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yygenw 26-06-18

6

回复: 6月16日,一福建网友分享了福州中德心理医院的心理科的就诊记录

中国人有精神病很正常,应该说中国人有几个不是精神病的。

唯独这一点,你可以相信支那猪不是炒作。

哪怕他自己都以为自己是在用抑郁炒作,实则已经病入膏肓不自支了。

对于这点,只要稍微观察一下恁支各种人的精神状态就能看出来,没有几个是可以情绪稳定正常沟通的。
yygenw 26-06-18

6

回复: 坦克不应该在上面吗?

支那猪这都要举报,废物是这样的。

不过傻逼中国人甚至连看到ntr剧情都会黑屁的,哪怕是这些贱畜自己搜的,撸完了还要黑屁一声日本人真变态画ntr剧情。

很难不支持黑皮多扫黄,多消灭汉化组。
yygenw 26-06-18

3

回复: #大冲塔运动#操你妈我坦克呢

键政傻狗太能意淫,难怪能捧出一堆意见领袖傻狗,甚至形成生态演化。

从古早公支到如今孔肥猪,本支有何蛆别?
yygenw 26-06-18

2

回复: 是的达瓦里西,爱国就不用吃饭了 😁

偶尔爱一下是好的,比如点草傻逼中国人的时候,就可以爱国。
yygenw 26-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