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美畜今天的遭遇本質上就是過去百年間一再愛支救支的業報最終引爆吧
确实是报应,不过上天还是公平的。
美支再坏,命运的下限也比支那猪上限高。
所以美支就是衰了也不会怎么样,无非不能像过去一样牛逼罢了。
只不过美支过惯了好日子了,稍微苦一点就狗叫罢了。
别看今天支那猪闹得欢,美爹不行了,支那猪衰的也会更快,本来就是寄生在美爹屁股后面装逼的玩意。
支那猪虽傻逼,说凡事还是得自力更生这倒是没错。
只不过傻逼支那猪一旦觉得翅膀硬了又非要作死了,总是会把自己吃屎换来的一点东西光速败家败掉,只能说支那猪改不了吃屎。
美支再坏,命运的下限也比支那猪上限高。
所以美支就是衰了也不会怎么样,无非不能像过去一样牛逼罢了。
只不过美支过惯了好日子了,稍微苦一点就狗叫罢了。
别看今天支那猪闹得欢,美爹不行了,支那猪衰的也会更快,本来就是寄生在美爹屁股后面装逼的玩意。
支那猪虽傻逼,说凡事还是得自力更生这倒是没错。
只不过傻逼支那猪一旦觉得翅膀硬了又非要作死了,总是会把自己吃屎换来的一点东西光速败家败掉,只能说支那猪改不了吃屎。
回复: 澎湖海战即将上映,本大佐必须支持,,,
满洲人才多少,挥刀的手崩断了也杀不了那么多。死的支那猪基本上是支那猪自屠互害搞死的。
支那猪是这样的,只要一乱起来,那立马就屠不停歇的。
支那猪随便动荡一下都是对半减,也难怪会那么执着所谓的稳定了。
支那猪是这样的,只要一乱起来,那立马就屠不停歇的。
支那猪随便动荡一下都是对半减,也难怪会那么执着所谓的稳定了。
回复: 看中新元币值强劲,四名中国男子专程来狮城行窃,锁定人流量大的购物商场和旅游景点,顺利偷走总值约3000元财物,所幸大部分失窃物品最终被寻回。
中国人出国,应该套上国旗外套,脱下就记录,回支就拷打。
如此既可以方便外人识别,也可以大大减少支那猪犯罪。
支那猪一出国就自以为是起来,主要是因为背后强大祖国的存在感消失了。
如此既可以方便外人识别,也可以大大减少支那猪犯罪。
支那猪一出国就自以为是起来,主要是因为背后强大祖国的存在感消失了。
回复: 只有河南狗是正宗支那人是吧😁
支那猪是这样的,哪怕妄图脱离党国,也只会计较强弱。
那当然是一群废物绑起来比较强,也一定是更能吃屎的比较强。
毕竟能吃屎和不能,赢的标准也完全不同。
既然支那猪的目的是赢大于一切,那也就不得不只能吃屎了,也只配吃屎。
那当然是一群废物绑起来比较强,也一定是更能吃屎的比较强。
毕竟能吃屎和不能,赢的标准也完全不同。
既然支那猪的目的是赢大于一切,那也就不得不只能吃屎了,也只配吃屎。
回复: 浪蛆是不是反向指标
支那猪嘴上叫什么没意义,浪蛆给太君的贡献平均还不如滞日支小留,否则也不需要舔了,根本用不着在意支那猪,早就当日本人了。
什么永远都是支那猪,自以为是罢了,没人会把你当回事查你。要是自己味大移民了还支味难挡并且天天炒作支那猪破事,那怪不了别人。
作为支那猪在支那猪之间,为了恶心支那猪舔日很正常,因为这非常有效,支那猪喜欢对太君应激。
能远离支那猪了,那也用不着舔了,不过那种反过来觉得不如意又跑支那猪之中去黑屁太君的也是傻逼。
经典不敢当面说话,要么是说了无人在意觉得别人地盘说不过就又找回支那猪找认同了。
这种的都是贱畜,不管是滞日发现不如意又找支那人抱怨试图找优越感,还是回到支那猪群里给太君招黑,都是很司马的。
在支那舔太君,那也害不到太君头上,借用一下也无所谓了。本来就是穷傻逼口嗨罢了,莫非还得看强弱,那不如直接找党爹,加入支那猪呼叫赵弹互斗环节,还热闹得多。
什么永远都是支那猪,自以为是罢了,没人会把你当回事查你。要是自己味大移民了还支味难挡并且天天炒作支那猪破事,那怪不了别人。
作为支那猪在支那猪之间,为了恶心支那猪舔日很正常,因为这非常有效,支那猪喜欢对太君应激。
能远离支那猪了,那也用不着舔了,不过那种反过来觉得不如意又跑支那猪之中去黑屁太君的也是傻逼。
经典不敢当面说话,要么是说了无人在意觉得别人地盘说不过就又找回支那猪找认同了。
这种的都是贱畜,不管是滞日发现不如意又找支那人抱怨试图找优越感,还是回到支那猪群里给太君招黑,都是很司马的。
在支那舔太君,那也害不到太君头上,借用一下也无所谓了。本来就是穷傻逼口嗨罢了,莫非还得看强弱,那不如直接找党爹,加入支那猪呼叫赵弹互斗环节,还热闹得多。
回复: 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支那猪理解民主:民主之后我就能当官了,就能踩在别人头上了,也可以过一把瘾了。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支那猪理解经济好:经济好我就发财了,就成为富裕阶级了,比穷傻逼强了可以好好嘲笑穷傻逼们了。
同样支那猪偶尔夸别人也是一样,只是想着要是自己有这能耐,那可得怎么好好地踩头别人了。
实则别人根本不在乎傻逼中国人在意淫什么,发达了也懒得踩傻逼中国人。反倒是落后了不爽了才想发泄,但这还是正常人逻辑。支那猪是属于不管好不好都要踩别人发泄的
回复: 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回复: 6月16日,一福建网友分享了福州中德心理医院的心理科的就诊记录
中国人有精神病很正常,应该说中国人有几个不是精神病的。
唯独这一点,你可以相信支那猪不是炒作。
哪怕他自己都以为自己是在用抑郁炒作,实则已经病入膏肓不自支了。
对于这点,只要稍微观察一下恁支各种人的精神状态就能看出来,没有几个是可以情绪稳定正常沟通的。
唯独这一点,你可以相信支那猪不是炒作。
哪怕他自己都以为自己是在用抑郁炒作,实则已经病入膏肓不自支了。
对于这点,只要稍微观察一下恁支各种人的精神状态就能看出来,没有几个是可以情绪稳定正常沟通的。
回复: 坦克不应该在上面吗?
支那猪这都要举报,废物是这样的。
不过傻逼中国人甚至连看到ntr剧情都会黑屁的,哪怕是这些贱畜自己搜的,撸完了还要黑屁一声日本人真变态画ntr剧情。
很难不支持黑皮多扫黄,多消灭汉化组。
不过傻逼中国人甚至连看到ntr剧情都会黑屁的,哪怕是这些贱畜自己搜的,撸完了还要黑屁一声日本人真变态画ntr剧情。
很难不支持黑皮多扫黄,多消灭汉化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