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支那贱畜不吹自己20年胜过400年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09450329712946f9953cde62c0f427c9.png?width=701&height=590https://media.pincong.rocks/ffafcc31b0884dae8194f68cae93dd07.png?width=485&height=549https://media.pincong.rocks/823fbff557e147a3848e2c1c28b1dfba.png?width=709&height=431https://media.pincong.rocks/df46304cde124c16ab8e92b699b59e08.png?width=541&height=395
uuuu 26-06-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更多...
评论
26-06-19
4
把大逼张开给韩国人美国人操就好了,咋事情这么多,我想润我还没有逼呢
更多...
评论
26-06-19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还在意淫自己会迎来黄金时代,但是很不幸,恐怕只能迎来人中黄时代了
更多...
评论
26-06-19
7
习近平加大力度 干死她们
更多...
评论
2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