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猪是这样的,看别人赚钱了因为实在眼红,又哭上了,无非想要喂奶罢了。
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更多...我看支那要是能胜利也没什么不好,全球支化也无所谓,只要能回归臭傻逼没资格随便说话的时代,那也是一种秩序井然了。
不然还想怎样,支那猪是很傻逼的,仿佛民主了自己有机会当官一样,实则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就像意淫支那富了自己就能发财一样傻逼,哪怕支共直接分点钱给傻逼,傻逼没多久也败光了。
支那猪甚至理解不了,也不能接受,那就是别人的爽,是基于允许哪怕傻逼也不需要太苦逼的。
支那猪只想自己爽,眼中怎么容得下比自己弱蠢的对象呢?只要比自己差,那是一定要踩的。那除非自己真的很强,不然自然也只是废物。跟资源总共有多少,跟怎么分配都没关系。
评论
26-06-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