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浏阳烟花厂爆炸已导致21死60助攻(受伤),没想到这么大的爆炸这么大的蘑菇云这么多的助攻数都比不上珠海老英雄在僵尸开一圈,足以证明数字肯定造假了

葱轮TV 26-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Wowangjile 小熊维尼
存在无辜的人吗?
更多...
评论
26-05-09
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湘蛮支柱产业之一-烟花爆竹,天天嗯吹技术如何先进,卖到全世界占领市场,结果到厂里一看,工人们都拿着铁锨在大铁锅里干炒黑火药,不爆炸没天理
更多...
评论
26-05-07
1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已爆的阿支
更多...
评论
26-05-07
1
Bloodborne 还是杀吧。仁慈
可能工厂工人密度不高,不过这要在发达国家肯定人更少
更多...
评论
26-05-07
1
笑嘻了,就喜欢这种献忠大礼花。本大佐巴不得厂房直接起飞,让这些蜘蛛原地重开。数字造假更是支性!
更多...
评论
26-05-07
1
fkshina 屠支灭支,肢解支猪,分裂支那
快来玩习近平烟花
更多...
评论
26-05-07
4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区区致命伤,嚼几颗精品大果就没事了
更多...
评论
26-05-07
4
還不夠,每天期待支那核電廠融毀
更多...
评论
26-05-06
5
据说他们在赶工,给美国人庆祝国庆节。 这下真是境外势力了
更多...
评论
26-05-06
2
这个死伤比例倒是挺符合战争中经常见到的数据。
更多...
评论
26-05-06
3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工廠裏沒那麽多工人吧
更多...
评论
26-05-06
1
习大佐欧弟 贵支恶臭。献忠多杀,我爱看
操他妈的臭逼!支那贱畜!本大佐助你们升天、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