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做题蛆的本质

支那猪很奇怪。主子让它们几亿个互相内斗,只留下十几个,剩下的全都杀了。
正常人的逻辑应该是让猪联合起来干掉主子,但是支人却不这么想,而是想尽办法底层互害坑蒙拐骗以成为那十几个之一。
真是奴性满满。
暴支膺惩 26-05-04
最后编辑于: 26-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Bloodborne 还是杀吧。仁慈
我小还在支那做题的时候保研奖学金这种事情上我就感受到深深的支恶味,这辈子再也不想碰支畜
更多...
评论
26-05-06
4
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哎,哎,妈的

不知为什么难受起来了,我过去居然想给这群🐷开智,最傻逼的是我知道他们如此还开智

呵呵,智和支在支那语同音是没有区别的呵呵
更多...
评论
26-05-06
9
fkshina 屠支灭支,肢解支猪,分裂支那
支那贱畜就是人形畜生。狗饿了还知道咬人,死妈支那猪要饿死了宁愿吃屎也不反抗。
更多...
评论
26-05-06
9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所有支那历史上的奴隶主都是用一个方法管理支那蛆
更多...
评论
26-05-06
8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所以说最适合支那猪的就是像腊主席这样屠支虐支无数的老英雄
更多...
评论
2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