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中有没有安排阅兵?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给出回应

lckaj 21-06-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阅兵,上子弹
更多...
评论
21-06-08
2
更多...
评论
21-06-08
2
鉴定为软
更多...
评论
21-06-08
7
為什麼不安排月餅?來個群聚感染大家就有藉口加菜了
更多...
评论
21-06-07
10
建党百年庆祝不阅兵那要党卫军何用?
更多...
评论
21-06-07
12
发炎人 尤里转世?
更多...
评论
21-06-07
16
党卫军不屠一屠鼠助个兴献礼吗
更多...
评论
21-06-07
17
这个发言人的狗头一闪出来我就没绷住
更多...
评论
21-06-07
22
粉蛆:大的来了!
更多...
评论
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