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A 我是爱支病,见不得支那猪受苦,效仿佛陀割肉喂猪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XiOfCrazy 26-03-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也得有人可组织 大部分人注定是当肉猪的命 小部分人可以润出去
更多...
评论
26-03-06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他们不听我的怎么办
更多...
评论
26-03-07
1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装备齐全,我肯定当独狼,不与见利忘义的支那猪为伍。
更多...
评论
26-03-07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要么跑路要么等着被做成人肉包子
更多...
评论
26-03-07
1
楼主是真滴爱支病,本大佐看不得支那猪舒服,无政府就是大健身的好机会。我定要让蜘蛛切动起来,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更多...
评论
26-03-07
1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BBBBBBB......
更多...
评论
26-03-07
1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除了b别无选择,别以为跑到外国就没事了,除了日本外大部分海外支那猪必死无疑,本地门虫帮派肯定会宰这些肥猪的,洋人黑帮也会乘机捞一笔,最后海外警察局管不住改开后出来的中国人当地政府就会进行排华了,还不如在沦陷区杀党员分党产搞地下教会说不定未来能混个诸支的国会议员呢
更多...
评论
26-03-07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对于大蜀民国这是一个机会。
更多...
评论
2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