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fCrazy
来自疯狂宇宙的习 赞同 : 1043

7

主题: 锐评LLM炒作

LLM最大的问题就是严重依赖互联网公开资料,会把核平衡、核冬天这种只存在于理论中的理想模型,被文宣大肆宣传的内容当作既定事实。
这一点如果问支那相关问题特别明显,回答大概率复读支那猪宣传文案,连用词都一模一样。
只能说欧美的爱支病洋人配上爱支病LLM,这辈子有了。
所以我认为LLM的实际应用场景十分有限,这条技术路线大概率是无法达成AGI的。

4

主题: 核武器常规化不可避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w-BSV7emI
对付蝗虫一类的生物,核武器无疑是个经济的选择。

7

主题: 民主小清新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以为喊几句口号就能颠倒歧视链,整天做什么“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的美梦。
自以为是个什么黄左/右,就能碰瓷白左/右。
实际上狗屁不是,没人在乎你是左/右,没人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你只是个流氓无产阶级。
要钱没有,要命怕死,干啥啥不行,只出一张嘴。
说白了这种垃圾能存在于世界上,已经是世界的仁慈。
但显然世界不是一直仁慈,张献忠这类屠夫的产生就是为了回收这些垃圾。
无论民小再怎么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在张献忠的屠刀面前,也只是一块会动的肉。

8

主题: 支那可能离彻底封锁翻墙穷蛆不远了

目前来看支共正在加紧这方面的动作,还是惯用手段,一步步提高水位,到最后彻底封锁。
这对墙外世界来说无疑是个好事,虽然可能还是会有支共的机器人水军,但翻墙穷蛆不会到处散发臭味了。
等到彻底封锁的那一天,得发个新帖,标题就叫:翻墙穷蛆!你看你还能说话吗?

4

回复: 将来还有人能超越毛泽东大厦吗?

肯定能,技术越先进、城市化程度越高,搞起屠杀来死的人也就越多。现在只是还在中场休息阶段,等全球化秩序崩溃,大动乱中死亡人数肯定十分惊人。

7

主题: 所有理中客应当被虐杀

按照顺序执行:
1.灌屎
2.剥皮
3.挖心
4.割头
宁杀错,不放过。先杀带动后杀,逐步实现动态清零。以杀为纲,全面跃进。

3

回复: 小心GitHub上的支那伪开源项目

执行超限战是支那人的出厂设置

17

主题: 小心GitHub上的支那伪开源项目

目前GitHub上充斥着大量支产伪开源项目,这些项目要么在角落里藏了混淆过的代码,要么提供的二进制包不是从源码构建而来。
至于这些项目是不是超限战的一部分,或者只是阴暗的支那码蛆又犯病了,不得而知。
分辨支产项目的方法:
1. README只有支文或支文+英语
2. 主要开发者头像是傻卵二次元
3. 直接搜索或问AI
支那的码蛆也算最欠屠的群体之一了,不过是吃到了一点上层拉的屎、生活比纯底层力工好过了点,就岁静起来了,也是把自己当人了。

11

主题: Reddit管理员标准长相

https://i.ibb.co/Wpk5j1dd/blob.jpg?width=784&height=1168
图来自AI生成

4

回复: 全球驅魔案件 需求暴增650%!教宗揭露「惡魔附身7大徵兆」

需要的不是驱魔师,而是异端裁判所

9

主题: 唉,黄皮。唉,基因。

大多数支那猪长的实在是太丑。
支那很多所谓明星离了美颜滤镜都不敢上镜,哪怕开了美颜依旧丑的一批。
随便在X、IG找几个白妹小网红颜值都碾压支那明星。

5

主题: 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A 我是爱支病,见不得支那猪受苦,效仿佛陀割肉喂猪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14

主题: 支那猪最蠢的是经常产生自己是人类的幻觉

支那养猪厂厂长胡锦涛早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说了一句“政治体制改革“巴啦巴啦的屁话。
低能民小又开始怀念起这位前养猪厂长长了。
实际上这些是对美国佬讲的场面话,就好像某些养殖场也会向动保讲几句场面话敷衍一下一样,跟你养猪厂的猪有什么关系?
猪猡总高估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只有被张献忠剁成碎块、烤了吃了,才能意识到自己真实的地位。

7

主题: 你站是被攻击了,还是服务器瓦房店化了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访问出错。
我建议开放加密货币或者PayPal捐款,隔壁品葱是有的,但是我不用品葱也不想给品葱捐款。希望能单独开一条捐款渠道,我给你们捐个100刀小意思。
@anti_shina @蛤里发

1

回复: 你們大陸人在我看來必須死, 台海戰爭爆發先殺的那一批必須是黨員, 其次是大陸人

90%疑似太仁慈了,支那99%都是垃圾人口,没有任何存在意义,这些垃圾人口无论如何都要杀光。

4

回复: 中共退伍费比美国还高,怎么解释,谁才是以人为本

狗屁以人为本,秩序一旦崩溃,第一个屠你们这些天天喊以人为本的弱智民小。

12

主题: 台海战争不会有了

你姨说时间拖得越久支那军队的战斗力越拉胯。我预测和诸多烂尾项目一样,习近平遇到困难“就不做了,睡大觉”。本来还想看支那猪填海喂鱼,这下没得好戏看了。

2

回复: 你还喜欢中国女人你就是贱逼,纯种色篮子

杀戮即是正义,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13

回复: 品葱葱轮多上吧,有人在暗网卖品葱用户数据了

幽默,注册邮箱都不需要,什么都没有,用户信息能有啥价值

12

主题: 为支那猪颁发新称号:食粪者

考虑到支那猪世世代代吃屎为生,具有优秀的吃屎能力,特此颁发“食粪者”称号,以资鼓励。
王岐山还是太保守了,要我说支那猪吃屎能活30年。

3

回复: 豬肝紅火車頭窮蛆guin。

大概是英国,左侧快速通关是UK本国+免签国

4

回复: 再给支国支蛆4000年能赶上家乡的一根吗?

支那贱畜最喜欢碰瓷日本。按刘仲敬的说法,日本作为一个岛国,事实上更接近英国,而不是支那
你看日俄战争、日支战争、俄支战争的结果,基本体现了真实的阶级地位。

3

回复: 大幅度减少网络社区流窜支那猪的方式--付费墙

没想到阶级水平这么低,你还是好好打螺丝吧

2

回复: 爱死机是不是近几年最大的吹鸡巴

不只是动画,netflix的自制剧都是越来越垃圾。

1

回复: 爱死机是不是近几年最大的吹鸡巴

真正动画工业技术水平的巅峰,应该是Arcane、蜘蛛侠纵横宇宙这些吧,都是烧钱烧出来的。

5

回复: 爱死机是不是近几年最大的吹鸡巴

整个系列都是吹牛吹出来的,本质就是知识分子、文青故弄玄虚,有几集质量还可以,大部分都是垃圾。

6

主题: 大幅度减少网络社区流窜支那猪的方式--付费墙

支那猪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什么都想要免费的,好像付点钱明天就会饿死一样。
只需要20$/月甚至一次性20$,就能过滤95%支那无产阶级。对付獠口这种不断注册小号来规避封禁的,也能增加其成本。每注册一个小号獠口就要付20$,比杀了獠母还有效。
建议你站也增加通过USDC等加密货币支付的付费墙,既不影响匿名,也能实现盈利。@anti_shina @蛤里发

11

主题: 左派右派划分也太无聊了

对于支那猪,该来点有趣的划分。

按杀戮手法:
割头派
挖心派
掏肠派
扒皮派

按烹饪方式:
蒸派
煮派
烤派
油炸派
刺身派

10

回复: 离岸爱支曰可杀

如果是线下接触到的,考虑找机会把他弄死,把钱抢走。如果是线上接触到的,先人肉搜索调查一下。做土匪没什么不好的,支共也是土匪起家,现在穿上西装也是人模狗样。

22

主题: 全球化让贱蛆产生了自己是人类的幻觉

必须把支那、印度这类垃圾打回原形。大量制造张献忠,让猪猡们在资源匮乏的环境下互相屠杀。如果能建个网站直播张献忠杀两脚羊、吃两脚羊,应该会很有趣。

4

主题: 天堂制造加速开启新世界,下一步:摘牌支概股

所有在美国上市的支那公司,已经符合摘牌条件很久了,预计进度快的话,今年就能全部摘牌。
牢记:屠刀天天练,功力日日深,人人有忠献,处处有支屠!

34

主题: 川普上任几个月,整的活比拜登一个任期都要多

看到X上遍地支那猪破防急眼,真是太有趣了。支那猪越是反对,越是说明川普做对了。脱钩断链已经成为定局,等着彻底脱钩后,X上的支那猪会大幅度减少。习近平会直接切断海底光缆,让翻墙穷蛆再也翻不了墙。接下来,支那就只有军阀混战、遍地献忠这一条路。

8

回复: 毙了一条疯狗

封了好,我早就怀疑它是辽口的小号,发言风格非常相似,一大半贴都在喷川普,不知道是不是川普杀了它的妈。还有几个跟他一起出现的反川急先锋,疑似都是一个人的小号。

6

主题: 华尔街日报中文在X上评论区全是支那猪在猪叫

官网的评论区倒是很清净,一个评论都没有。哦,原来是支那无产阶级贱畜过不了28.99$/月的付费墙
https://pomf2.lain.la/f/0oqq05ik.jpg?width=1825&height=1245

5

主题: 支那猪给张献忠立庙的原因找到了:想被爱了

吾杀若辈,实救若辈于世上诸苦。虽杀之,而实爱之也。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张献忠菩萨
《圣教入川记》

6

回复: 川普反腐是学习的习近平

不管黑人白人,只要能割头挖心虐杀支那猪就是好人。川普只要实现给支那猪加60%关税的承诺,加速支那支爆,打击非法移民,把支那猪困在支那互屠,在战争发生时把敌侨关进集中营,就可以成为圣人。

1

回复: 不是,你们不觉得李老师在进行一场伟大的革命吗??

我可以割头折磨死你全家吗?

2

回复: 对岸正在上演年度大戏

辽口!你个老东西!我要割头虐杀折磨死你全家。

25

主题: 支那猪实在没有能拿出手的战绩

每次一提南京大庆典,支那猪立刻破防应激,触发回复“李梅烧烤”“广岛长崎原子弹”,真正巴甫洛夫的狗。我寻思这不是你美国爹的战绩吗?这时候又想起你美国爹的好了?支那猪的逻辑也是低能,自己被南京大杀猪破防,就以为对方会被李梅、原子弹破防。从没考虑万一对方是精美、乐子人、反社会人格,拿美国爹的战绩炫耀,只会让对方更乐。

13

主题: 热烈庆祝南京特别军事行动87周年


屠支尚未成功,大佐仍须努力

4

主题: 精准与否,就是屠宰与手术的区别

图偷自维基百科

https://pomf2.lain.la/f/6jlth6n1.png?width=725&height=800

35

主题: 35/0/43 近期最高KDA

就这还是支共放出来的数字,实际死了几头未知。
稍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如果我们的铁骑继续前进,这个螳臂挡车的歹徒难道能够阻挡得了吗?
https://pomf2.lain.la/f/80ex7u0z.png?width=1718&height=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