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民主小清新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以为喊几句口号就能颠倒歧视链,整天做什么“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的美梦。
自以为是个什么黄左/右,就能碰瓷白左/右。
实际上狗屁不是,没人在乎你是左/右,没人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你只是个流氓无产阶级。
要钱没有,要命怕死,干啥啥不行,只出一张嘴。
说白了这种垃圾能存在于世界上,已经是世界的仁慈。
但显然世界不是一直仁慈,张献忠这类屠夫的产生就是为了回收这些垃圾。
无论民小再怎么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在张献忠的屠刀面前,也只是一块会动的肉。
自以为是个什么黄左/右,就能碰瓷白左/右。
实际上狗屁不是,没人在乎你是左/右,没人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你只是个流氓无产阶级。
要钱没有,要命怕死,干啥啥不行,只出一张嘴。
说白了这种垃圾能存在于世界上,已经是世界的仁慈。
但显然世界不是一直仁慈,张献忠这类屠夫的产生就是为了回收这些垃圾。
无论民小再怎么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在张献忠的屠刀面前,也只是一块会动的肉。
主题: 支那可能离彻底封锁翻墙穷蛆不远了
目前来看支共正在加紧这方面的动作,还是惯用手段,一步步提高水位,到最后彻底封锁。
这对墙外世界来说无疑是个好事,虽然可能还是会有支共的机器人水军,但翻墙穷蛆不会到处散发臭味了。
等到彻底封锁的那一天,得发个新帖,标题就叫:翻墙穷蛆!你看你还能说话吗?
这对墙外世界来说无疑是个好事,虽然可能还是会有支共的机器人水军,但翻墙穷蛆不会到处散发臭味了。
等到彻底封锁的那一天,得发个新帖,标题就叫:翻墙穷蛆!你看你还能说话吗?
主题: 小心GitHub上的支那伪开源项目
目前GitHub上充斥着大量支产伪开源项目,这些项目要么在角落里藏了混淆过的代码,要么提供的二进制包不是从源码构建而来。
至于这些项目是不是超限战的一部分,或者只是阴暗的支那码蛆又犯病了,不得而知。
分辨支产项目的方法:
1. README只有支文或支文+英语
2. 主要开发者头像是傻卵二次元
3. 直接搜索或问AI
支那的码蛆也算最欠屠的群体之一了,不过是吃到了一点上层拉的屎、生活比纯底层力工好过了点,就岁静起来了,也是把自己当人了。
至于这些项目是不是超限战的一部分,或者只是阴暗的支那码蛆又犯病了,不得而知。
分辨支产项目的方法:
1. README只有支文或支文+英语
2. 主要开发者头像是傻卵二次元
3. 直接搜索或问AI
支那的码蛆也算最欠屠的群体之一了,不过是吃到了一点上层拉的屎、生活比纯底层力工好过了点,就岁静起来了,也是把自己当人了。
主题: 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A 我是爱支病,见不得支那猪受苦,效仿佛陀割肉喂猪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主题: 支那猪最蠢的是经常产生自己是人类的幻觉
前支那养猪厂厂长胡锦涛早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说了一句“政治体制改革“巴啦巴啦的屁话。
低能民小又开始怀念起这位前养猪厂长长了。
实际上这些是对美国佬讲的场面话,就好像某些养殖场也会向动保讲几句场面话敷衍一下一样,跟你养猪厂的猪有什么关系?
猪猡总高估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只有被张献忠剁成碎块、烤了吃了,才能意识到自己真实的地位。
低能民小又开始怀念起这位前养猪厂长长了。
实际上这些是对美国佬讲的场面话,就好像某些养殖场也会向动保讲几句场面话敷衍一下一样,跟你养猪厂的猪有什么关系?
猪猡总高估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只有被张献忠剁成碎块、烤了吃了,才能意识到自己真实的地位。
主题: 你站是被攻击了,还是服务器瓦房店化了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访问出错。
我建议开放加密货币或者PayPal捐款,隔壁品葱是有的,但是我不用品葱也不想给品葱捐款。希望能单独开一条捐款渠道,我给你们捐个100刀小意思。
@anti_shina @蛤里发
我建议开放加密货币或者PayPal捐款,隔壁品葱是有的,但是我不用品葱也不想给品葱捐款。希望能单独开一条捐款渠道,我给你们捐个100刀小意思。
@anti_shina @蛤里发
回复: 再给支国支蛆4000年能赶上家乡的一根吗?
支那贱畜最喜欢碰瓷日本。按刘仲敬的说法,日本作为一个岛国,事实上更接近英国,而不是支那。
你看日俄战争、日支战争、俄支战争的结果,基本体现了真实的阶级地位。
你看日俄战争、日支战争、俄支战争的结果,基本体现了真实的阶级地位。
主题: 大幅度减少网络社区流窜支那猪的方式--付费墙
支那猪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什么都想要免费的,好像付点钱明天就会饿死一样。
只需要20$/月甚至一次性20$,就能过滤95%支那无产阶级。对付獠口这种不断注册小号来规避封禁的,也能增加其成本。每注册一个小号獠口就要付20$,比杀了獠母还有效。
建议你站也增加通过USDC等加密货币支付的付费墙,既不影响匿名,也能实现盈利。@anti_shina @蛤里发
只需要20$/月甚至一次性20$,就能过滤95%支那无产阶级。对付獠口这种不断注册小号来规避封禁的,也能增加其成本。每注册一个小号獠口就要付20$,比杀了獠母还有效。
建议你站也增加通过USDC等加密货币支付的付费墙,既不影响匿名,也能实现盈利。@anti_shina @蛤里发
主题: 川普上任几个月,整的活比拜登一个任期都要多
看到X上遍地支那猪破防急眼,真是太有趣了。支那猪越是反对,越是说明川普做对了。脱钩断链已经成为定局,等着彻底脱钩后,X上的支那猪会大幅度减少。习近平会直接切断海底光缆,让翻墙穷蛆再也翻不了墙。接下来,支那就只有军阀混战、遍地献忠这一条路。
回复: 川普反腐是学习的习近平
不管黑人白人,只要能割头挖心虐杀支那猪就是好人。川普只要实现给支那猪加60%关税的承诺,加速支那支爆,打击非法移民,把支那猪困在支那互屠,在战争发生时把敌侨关进集中营,就可以成为圣人。
主题: 支那猪实在没有能拿出手的战绩
每次一提南京大庆典,支那猪立刻破防应激,触发回复“李梅烧烤”“广岛长崎原子弹”,真正巴甫洛夫的狗。我寻思这不是你美国爹的战绩吗?这时候又想起你美国爹的好了?支那猪的逻辑也是低能,自己被南京大杀猪破防,就以为对方会被李梅、原子弹破防。从没考虑万一对方是精美、乐子人、反社会人格,拿美国爹的战绩炫耀,只会让对方更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