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民主小清新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以为喊几句口号就能颠倒歧视链,整天做什么“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的美梦。
自以为是个什么黄左/右,就能碰瓷白左/右。
实际上狗屁不是,没人在乎你是左/右,没人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你只是个流氓无产阶级。
要钱没有,要命怕死,干啥啥不行,只出一张嘴。
说白了这种垃圾能存在于世界上,已经是世界的仁慈。
但显然世界不是一直仁慈,张献忠这类屠夫的产生就是为了回收这些垃圾。
无论民小再怎么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在张献忠的屠刀面前,也只是一块会动的肉。
自以为是个什么黄左/右,就能碰瓷白左/右。
实际上狗屁不是,没人在乎你是左/右,没人在乎你什么意识形态,你只是个流氓无产阶级。
要钱没有,要命怕死,干啥啥不行,只出一张嘴。
说白了这种垃圾能存在于世界上,已经是世界的仁慈。
但显然世界不是一直仁慈,张献忠这类屠夫的产生就是为了回收这些垃圾。
无论民小再怎么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在张献忠的屠刀面前,也只是一块会动的肉。
主题: 支那可能离彻底封锁翻墙穷蛆不远了
目前来看支共正在加紧这方面的动作,还是惯用手段,一步步提高水位,到最后彻底封锁。
这对墙外世界来说无疑是个好事,虽然可能还是会有支共的机器人水军,但翻墙穷蛆不会到处散发臭味了。
等到彻底封锁的那一天,得发个新帖,标题就叫:翻墙穷蛆!你看你还能说话吗?
这对墙外世界来说无疑是个好事,虽然可能还是会有支共的机器人水军,但翻墙穷蛆不会到处散发臭味了。
等到彻底封锁的那一天,得发个新帖,标题就叫:翻墙穷蛆!你看你还能说话吗?
主题: 小心GitHub上的支那伪开源项目
目前GitHub上充斥着大量支产伪开源项目,这些项目要么在角落里藏了混淆过的代码,要么提供的二进制包不是从源码构建而来。
至于这些项目是不是超限战的一部分,或者只是阴暗的支那码蛆又犯病了,不得而知。
分辨支产项目的方法:
1. README只有支文或支文+英语
2. 主要开发者头像是傻卵二次元
3. 直接搜索或问AI
支那的码蛆也算最欠屠的群体之一了,不过是吃到了一点上层拉的屎、生活比纯底层力工好过了点,就岁静起来了,也是把自己当人了。
至于这些项目是不是超限战的一部分,或者只是阴暗的支那码蛆又犯病了,不得而知。
分辨支产项目的方法:
1. README只有支文或支文+英语
2. 主要开发者头像是傻卵二次元
3. 直接搜索或问AI
支那的码蛆也算最欠屠的群体之一了,不过是吃到了一点上层拉的屎、生活比纯底层力工好过了点,就岁静起来了,也是把自己当人了。
主题: 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A 我是爱支病,见不得支那猪受苦,效仿佛陀割肉喂猪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主题: 支那猪最蠢的是经常产生自己是人类的幻觉
前支那养猪厂厂长胡锦涛早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说了一句“政治体制改革“巴啦巴啦的屁话。
低能民小又开始怀念起这位前养猪厂长长了。
实际上这些是对美国佬讲的场面话,就好像某些养殖场也会向动保讲几句场面话敷衍一下一样,跟你养猪厂的猪有什么关系?
猪猡总高估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只有被张献忠剁成碎块、烤了吃了,才能意识到自己真实的地位。
低能民小又开始怀念起这位前养猪厂长长了。
实际上这些是对美国佬讲的场面话,就好像某些养殖场也会向动保讲几句场面话敷衍一下一样,跟你养猪厂的猪有什么关系?
猪猡总高估自己在世界上的地位,只有被张献忠剁成碎块、烤了吃了,才能意识到自己真实的地位。
主题: 你站是被攻击了,还是服务器瓦房店化了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访问出错。
我建议开放加密货币或者PayPal捐款,隔壁品葱是有的,但是我不用品葱也不想给品葱捐款。希望能单独开一条捐款渠道,我给你们捐个100刀小意思。
@anti_shina @蛤里发
我建议开放加密货币或者PayPal捐款,隔壁品葱是有的,但是我不用品葱也不想给品葱捐款。希望能单独开一条捐款渠道,我给你们捐个100刀小意思。
@anti_shina @蛤里发
主题: 大幅度减少网络社区流窜支那猪的方式--付费墙
支那猪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什么都想要免费的,好像付点钱明天就会饿死一样。
只需要20$/月甚至一次性20$,就能过滤95%支那无产阶级。对付獠口这种不断注册小号来规避封禁的,也能增加其成本。每注册一个小号獠口就要付20$,比杀了獠母还有效。
建议你站也增加通过USDC等加密货币支付的付费墙,既不影响匿名,也能实现盈利。@anti_shina @蛤里发
只需要20$/月甚至一次性20$,就能过滤95%支那无产阶级。对付獠口这种不断注册小号来规避封禁的,也能增加其成本。每注册一个小号獠口就要付20$,比杀了獠母还有效。
建议你站也增加通过USDC等加密货币支付的付费墙,既不影响匿名,也能实现盈利。@anti_shina @蛤里发
主题: 川普上任几个月,整的活比拜登一个任期都要多
看到X上遍地支那猪破防急眼,真是太有趣了。支那猪越是反对,越是说明川普做对了。脱钩断链已经成为定局,等着彻底脱钩后,X上的支那猪会大幅度减少。习近平会直接切断海底光缆,让翻墙穷蛆再也翻不了墙。接下来,支那就只有军阀混战、遍地献忠这一条路。
主题: 支那猪实在没有能拿出手的战绩
每次一提南京大庆典,支那猪立刻破防应激,触发回复“李梅烧烤”“广岛长崎原子弹”,真正巴甫洛夫的狗。我寻思这不是你美国爹的战绩吗?这时候又想起你美国爹的好了?支那猪的逻辑也是低能,自己被南京大杀猪破防,就以为对方会被李梅、原子弹破防。从没考虑万一对方是精美、乐子人、反社会人格,拿美国爹的战绩炫耀,只会让对方更乐。
主题: 35/0/43 近期最高KDA
主题: Polymarket这预测合约真好玩,小赚了一笔
一个月前的预测 https://h.pincong.rocks/2332111
感谢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这位朋友提醒我去Polymarket下注。川普当选让跳梁小丑破防,对支那加征关税,引发支那内爆,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感谢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这位朋友提醒我去Polymarket下注。川普当选让跳梁小丑破防,对支那加征关税,引发支那内爆,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主题: 对于真正动手屠支的,支那猪屁都不敢放一个
https://zh.m.wikinews.org/zh-cn/據傳北韓巡邏艇掃射中國漁船,3人死亡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班巴里鎮金礦屠殺事件
类似的事件其实很多,在支那很少有报道和讨论,支那猪以为缩在乌龟壳里,自己就安全了。同样的道理,大部分支那猪其实非常怕当地的黑社会,因为黑社会真的可以把它弄死。
如果困在支那跑不了,搞一搞地痞流氓团伙。平时很不起眼,一旦支共的控制能力下降,就可以冒出头来狠狠的拷打费拉顺民。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班巴里鎮金礦屠殺事件
类似的事件其实很多,在支那很少有报道和讨论,支那猪以为缩在乌龟壳里,自己就安全了。同样的道理,大部分支那猪其实非常怕当地的黑社会,因为黑社会真的可以把它弄死。
如果困在支那跑不了,搞一搞地痞流氓团伙。平时很不起眼,一旦支共的控制能力下降,就可以冒出头来狠狠的拷打费拉顺民。
主题: 支那贱畜经典话术之一:天下乌鸦一般黑
由“天下乌鸦一般黑”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支那有河南猪偷井盖,美国有黑人零元购,所以支那=美国。
支那和新加坡都是威权主义,所以支那=新加坡。
拜登和川普都是老白男,所以拜登=川普。
支那走线讨饭蛆和李嘉诚都是小黄人、并且都润了,所以支那走线讨饭蛆=李嘉诚。
支那有河南猪偷井盖,美国有黑人零元购,所以支那=美国。
支那和新加坡都是威权主义,所以支那=新加坡。
拜登和川普都是老白男,所以拜登=川普。
支那走线讨饭蛆和李嘉诚都是小黄人、并且都润了,所以支那走线讨饭蛆=李嘉诚。
主题: 驱逐“已润的阿葱”的提议
主题: 刘仲敬5个月前的预言
AI朗读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Ac68Ke39o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jGyPMfRXs
川普上台后要是真的对支那所有商品加60%的关税,就有好戏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Ac68Ke39o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jGyPMfRXs
川普上台后要是真的对支那所有商品加60%的关税,就有好戏看了。
主题: 《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美国1938年就有了,加拿大至今玩不明白
美国之音文章:千呼万唤始出来,加拿大推出外国代理人注册法案
果然该法案又引出一堆猾人猪叫,猾人就是欠关集中营,关进去24小时踩缝纫机踩到死就老实了。
果然该法案又引出一堆猾人猪叫,猾人就是欠关集中营,关进去24小时踩缝纫机踩到死就老实了。
主题: 支那舔狗龟男是真的多
除了最近那个跳河喂鱼的龟男,还翻到了某nga论坛一个36岁老阿姨征婚,帖子1千条回复大部分都在舔的,真的绷不住了。
目前相关帖子大部分都被删了,这下暴露真实的用户画像了,就是一群底层猪loser。
这些猪猡应该跟二次元电子烧鸡手游的用户群体是重合的,现实中长得丑、自卑、没有一点性吸引力,被支女拷打只能怪自己太废物。
目前相关帖子大部分都被删了,这下暴露真实的用户画像了,就是一群底层猪loser。
这些猪猡应该跟二次元电子烧鸡手游的用户群体是重合的,现实中长得丑、自卑、没有一点性吸引力,被支女拷打只能怪自己太废物。
主题: 亚裔细分法案直接让华裔急得跳脚了
Google搜一下全是华裔急眼的文章,其他亚裔倒没这么大反应。俺寻思你华裔口碑形象这么好,与其他亚裔区分开不是好事吗?
翻了下文章,原来是担心未来某一天被关进集中营,这时候倒是很有自知之明了。
不过就算这法案不通过,美国佬又不是傻子,真想抓你进集中营无非是多花点时间。
翻了下文章,原来是担心未来某一天被关进集中营,这时候倒是很有自知之明了。
不过就算这法案不通过,美国佬又不是傻子,真想抓你进集中营无非是多花点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