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为支那猪颁发新称号:食粪者

考虑到支那猪世世代代吃屎为生,具有优秀的吃屎能力,特此颁发“食粪者”称号,以资鼓励。
王岐山还是太保守了,要我说支那猪吃屎能活30年。
XiOfCrazy 25-06-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支那豬天天茅厕里内循环
更多...
评论
25-06-18
7
毛大佐狂砍滞纳猪 老英雄你在哪
那不是屎,是排遗。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排的遗就是社会主义遗,是非常具有营养价值又美味的遗。你可能会觉得它不好吃。我告诉你,这个是错觉。美国人和日本人吃的遗更难吃,韩国人还因为太穷只能吃稀的遗呢。吃遗我们要辩证的吃,不好吃是你的味觉告诉你的, 但是你的大脑不一定觉得它不好吃。你看,吃这种遗可以让我们的民族伟大复兴。还难吃吗?你吃的时候如果因为吃遗能够带来民族复兴感觉到很自豪就说明你喜欢吃遗,那遗不好吃的话你会喜欢吗?肯定不会。所以遗是好吃的,你要告诉自己。而且我们如何定义好吃,你吃进去感到想吐不一定是不好吃,可能是因为太好吃了身体接受不了。所以你感到想吐的时候不要停下来,应该继续多吃些才对。并且我们说饮水要思源,你吃的这些遗是谁排给你的?是党。没有了党,你连遗都没得吃,只能吃饭了。饭这种东西是非常难吃且垃圾的,是美帝国主义产生的垃圾,是他们要断绝我们吃好吃的遗的阴谋产物。如果你不幸吃了饭应该立即吐出来交给党处理,否则是违法行为。为什么违法呢?因为饭吃多了会上瘾的,上瘾了还怎么吃遗?怎么凭借全民吃遗达到民族伟大复兴?如果你不幸吃饭上瘾,你要告诉自己这个是错误的并且告诉党,党会帮你的。如果发现身边的人在吃饭应该向国家举报,国家会改造他们,这也是为了他们好。吃了饭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还想再吃是很可怕的,这是难吃的过了头身体产生错乱的表现。是很恐怖的,而且还有人传人的风险,不利于国家社会稳定。所以说我们要吃遗,要多吃,不能吃饭,要举报看见的所有饭并跟发饭的人做斗争。最重要的是一边吃一边还要感谢党。你懂了吗?什么!你没懂?!操你妈的你不吃也得吃,吃美帝国主义的饭我就弄死你。什么?你说党里面也有人在吃?操你妈那根本不可能,是你吃饭吃出幻觉了!我看你已经没救了,来人,拉去把器官摘掉。
更多...
评论
25-06-18
4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30年?3亿年
更多...
评论
25-06-18
4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生病了啃人中黄,没生病嘬猪大肠
更多...
评论
25-06-18
1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支那=粪坑
更多...
评论
2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