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A 我是爱支病,见不得支那猪受苦,效仿佛陀割肉喂猪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XiOfCrazy 26-03-05
B 能杀支那猪还能捞钱,还有这种好事
C 我是费拉岁静,等着其它支那猪来杀我
D 支那猪太哈人了,还是跑路吧
XiOfCrazy 26-03-05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除了b别无选择,别以为跑到外国就没事了,除了日本外大部分海外支那猪必死无疑,本地门虫帮派肯定会宰这些肥猪的,洋人黑帮也会乘机捞一笔,最后海外警察局管不住改开后出来的中国人当地政府就会进行排华了,还不如在沦陷区杀党员分党产搞地下教会说不定未来能混个诸支的国会议员呢
更多...
评论
2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