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就是各路爱支病狂吹的支那手机吗?
回复:垃圾pixel狗都不用,你忍得了死妈Google的界面设计?
索尼三星的太贵
而且也没什么不好, 翻墙机主要是看浏览器, 系统方面设置过一遍也基本不会动了
而且也没什么不好, 翻墙机主要是看浏览器, 系统方面设置过一遍也基本不会动了
takesipon 26-02-23
最后编辑于: 2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