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这就是各路爱支病狂吹的支那手机吗?

回复:垃圾pixel狗都不用,你忍得了死妈Google的界面设计?

索尼三星的太贵

而且也没什么不好, 翻墙机主要是看浏览器, 系统方面设置过一遍也基本不会动了
takesipon 26-02-23
最后编辑于: 26-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Android里只有三星做的有人性所以它卖的贵。Sony也不好
更多...
评论
2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