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新病毒会不会又是支那人搞的

故意放到印尼去传染,或者干脆支那早就有只是捂着不报。
习主席现在可太需要这个了。对外搞乱世界。对内大搞戒严。covid可是玩爽了
这次没钱封控直接让支那人每个人捐出资产50%用于全国封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真当支共只手遮天了嘛
更多...
评论
26-02-03
1
Cuddth 小马,红脖。
石大佐再次出手了?
更多...
评论
26-02-02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是在印度传播。不过致死率挺高就是了。应该形成不了大流行。
更多...
评论
2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