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病毒会不会又是支那人搞的
故意放到印尼去传染,或者干脆支那早就有只是捂着不报。
习主席现在可太需要这个了。对外搞乱世界。对内大搞戒严。covid可是玩爽了
这次没钱封控直接让支那人每个人捐出资产50%用于全国封控
新亚洲人守护者 26-02-01
习主席现在可太需要这个了。对外搞乱世界。对内大搞戒严。covid可是玩爽了
这次没钱封控直接让支那人每个人捐出资产50%用于全国封控
新亚洲人守护者 2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