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的建立方式就是杀人
不管哪种秩序,杀人越多,秩序越稳固,维持时间越长。 一战死了1000万人,保了25年太平 二战死了6000万人,建立了雅尔塔秩序,保了80年太平 共产党是非常懂这个道理的。 比如腊主席:"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邓碾平:"杀二十万, 保二十年稳定" 有点类似吴思的"血酬定律",姑且命名为"血祭定律" 而且建立秩序消耗的血祭人命也有时效性。 随着时间流逝,秩序总会逐渐衰退,陷入混乱。比如二战杀的6000万人,现在就到期了。 雅尔塔秩序崩溃,战争四起,直到杀够了人,再次建立的地缘政治稳态秩序。 不仅仅是要有杀人能力,还要真真切切杀够了人才能建立秩序,此时人民才会服从这个秩序。 像美国现在这种大搞避免误伤平民的精确打击,空有武力,却不敢杀人,也不敢死人。 也是建立不了秩序的,所以雅尔塔秩序崩了。
max 26-02-01
max 26-02-01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应该说,建立新秩序必须要经过杀人,流足够多的血,杀得人头滚滚,这才有了建立新世界的可能。但并不是说只会杀人就够了。在杀够了之后要发明新的工具,把张献忠用各种文明或者不文明的方式消灭,让他们臣服于新的体制。杀人越多,新体制建立就越顺利。
雅尔塔体系为什么死妈?因为它把原始社会的法则用一种糖衣包装起来,赋予它片面正义标准,让大张旗鼓地杀人不再是理所当然的,让各种贱畜能够依靠平等话语权叙事上桌。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首次,你去寻找任何一个历史时期的人,他看到现在的秩序不会感激只会觉得莫名其妙。
腊肉这种有丰富斗争经验的显然是明白这个道理。但现在的共产党也已经拉胯到了不能光明正大杀人,所以支毒开始借东风流散到全球各地。
更多...雅尔塔体系为什么死妈?因为它把原始社会的法则用一种糖衣包装起来,赋予它片面正义标准,让大张旗鼓地杀人不再是理所当然的,让各种贱畜能够依靠平等话语权叙事上桌。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首次,你去寻找任何一个历史时期的人,他看到现在的秩序不会感激只会觉得莫名其妙。
腊肉这种有丰富斗争经验的显然是明白这个道理。但现在的共产党也已经拉胯到了不能光明正大杀人,所以支毒开始借东风流散到全球各地。
评论
26-02-04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明明是阶级斗争,不同宗教种族生活习惯世界观之间的阶级斗争,毛主席说的好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是对的,杀人就是结束一段时间阶级斗争的手段,习近平失败就是杀人太少,切记未来军阀混战要多杀人
更多...
评论
26-02-03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这套活人献祭的说法有一定道理。这是一种形态学研究。形态学就是说找几种样本,然后看是否有一些共同特征,如果有的话,这些共同特征或者说特定的形状一定发挥了某种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明形态学就是找出来文明的发展规律,发现它们都有几百年的黄金时期,几百年的衰落,普遍宗教或者普遍政府。
所以活人献祭确实可以作为一种正儿八经的研究。
更多...文明形态学就是找出来文明的发展规律,发现它们都有几百年的黄金时期,几百年的衰落,普遍宗教或者普遍政府。
所以活人献祭确实可以作为一种正儿八经的研究。
评论
2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