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秩序的建立方式就是杀人

回复:秩序的建立方式就是杀人

应该说,建立新秩序必须要经过杀人,流足够多的血,杀得人头滚滚,这才有了建立新世界的可能。但并不是说只会杀人就够了。在杀够了之后要发明新的工具,把张献忠用各种文明或者不文明的方式消灭,让他们臣服于新的体制。杀人越多,新体制建立就越顺利。
雅尔塔体系为什么死妈?因为它把原始社会的法则用一种糖衣包装起来,赋予它片面正义标准,让大张旗鼓地杀人不再是理所当然的,让各种贱畜能够依靠平等话语权叙事上桌。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首次,你去寻找任何一个历史时期的人,他看到现在的秩序不会感激只会觉得莫名其妙。
腊肉这种有丰富斗争经验的显然是明白这个道理。但现在的共产党也已经拉胯到了不能光明正大杀人,所以支毒开始借东风流散到全球各地。
sochinkinpei 26-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