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社会观察,大家看看对不对。

俺发现越穷的人越喜欢说别人穷逼。



事情是这样的,俺在最喜欢的软件“快手”上面内涵了一下国内穷人其实很多,马上就有有钱人来指认我是穷人,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肉食者的优越感,这你妈,怎么说呢,俺嘴笨还真的被他骑脸爽了一回,直到我点开他主页,自称是小学毕业,职业是保安。
Even8719 21-06-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我就是穷逼 也爱说别人是穷逼 本质上是自我憎恨
更多...
评论
21-06-06
11
召唤R皇
更多...
评论
21-06-06
3
俺一直都是穷逼啊
更多...
评论
21-06-06
1
翻墙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1-06-07
1
自称小学毕业?大概是刑平本人,那他确实是有钱人
更多...
评论
21-06-07
1
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