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年味底线

第二个是蜥蜴人吗

1

回复: 最近几天的日子

支持生活帖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支那猪冷静一点,没时间陪你这种低能扣字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支那猪除了网络上瞎骂喷粪还敢玩真实的吗,你低能的如同一只死妈孤儿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二路保俶苑3栋102室,不敢去你这头支那猪全家死绝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真要装硬汉的话爆一下住址,我线下去会一会你这只支那猪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你语言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你可以说荷兰弟的前两部蜘蛛侠都是粪作,但英雄无归绝对是蜘蛛侠作品的及格线以上。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支那猪不懂美式超级英雄不要评价,你评价了个你妈妈的大逼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穷傻逼你妈在路上被200条狗同时插爆b,流的满路黑紫色的血,还有你妈烂掉的半边b,你妈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b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妈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b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狗头人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飞妈呢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超人蝙蝠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就是这么行事的,也几把是白左是吧。支那猪不要学一个支式词汇就乱用

1

回复: 你妈逼,英雄无归为什么这么垃圾?

你个支那猪懂个几把毛的蜘蛛侠,彼得帕克的不杀原则和蝙蝠侠是齐名的。非要和你支一样杀人偿命是吧

1

回复: 都给我往死里生!

是高级黑吗

1

回复: 什么梗

屠你3000w

1

回复: 深川档案馆

收网

1

回复: 一位曾被卖作童养媳的女性的自诉

叫你的妈妈来,我亲自和她说

1

回复: 李洪志还活着吗?

轮子不要太成功,收米收麻了

1

回复: 哪位好心人來給集美些溫暖

冯雪娟你有病吧

1

回复: 我这个号会不会被开盒

我玉玉了,你能不能和我做爱

1

回复: 雕塑个鸡巴

做成手办我绝对买

1

回复: 中文rap巅峰之作

黑人说唱

1

回复: 这就是支国

张献忠名言都不知道是吧

1

回复: 这就是支国

吾杀若辈 实救若辈于世上诸苦 虽杀之 而实爱之也

1

回复: 个人认为李志最成功的一次编曲

像万青的秦皇岛

1

回复: omg it is bruce lee

种族歧视了

1

回复: 基努里维斯正式宣布乳华,他的一生完整了!

去微博给蛆头们投个稿,把黑客帝国4打下来

1

回复:

蛋哥本来就是群演,流浪地球里还有他

1

回复: 小猴好玩,还懂互相帮助

明天就找个县中把你这个劣等基因的两脚羊自然选择了

1

回复: 什么反面教材

做成腊肉了是吧

1

回复: 排泄链

哈哈,谢谢你的科普,我已经玩明白了

1

回复: 浅谈《永恒族》

就看就看,就好这一口

1

回复: ?也太拉了吧

戴的还是罗夏口罩,帅

1

回复: 如何通过留学移民北韩?

神吧有个去朝鲜留学的,谁还记得

1

回复: 这么行的吗

好女孩

1

回复: 这是什么玩意?

审查元素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