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美帝,爱支

感觉美帝是不会对贵支下死手的。Trump也表示和习主席关系很好。

关税的事也是平子先发起挑战的。而且就算习主席攻打湾支,只要不偷袭珍珠港,想必也不至于导致支爆的。

汉族远不是美国人民最恨的对象。
[已注销] 26-01-27
最后编辑于: 26-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高等文明圈养的贱奴罢了
更多...
评论
26-01-28
1
就看川普能不能在蜘蛛渡海后愿意下达制裁,如果下达那么必有一波支爆
更多...
评论
26-01-29
2
能管住支那猪不乱跑就是好的
更多...
评论
26-01-29
4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請相信習維尼將來對美國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決心。

https://i.imgur.com/MvM7q6c.jpeg
更多...
评论
26-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