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所以伊朗人到底是不是无辜的?
回复:所以伊朗人到底是不是无辜的?
只能这样说。不是每个民族都可以忍受东亚模式的工业化。东亚人就是特别能忍。饿死不造反的那类。现在看到的很多关于巴列维的资料肯定会有神棍的抹黑,很笼统的说国王腐败啥的。不过可以确定一点,他是个很有野心理想的君主,只是国民忍受不了东亚模式工业化的苦逼生活。我是他就学习沙特王室和神棍共天下,自己享受不好吗。他就是一个失败的朴正熙。我真不喜欢这类强人,我喜欢皮大帅那种。😂
ui123456 2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