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1
所以伊朗人到底是不是无辜的?
还是说和港支一样,祖上做了支性的选择,后代买单?有没有历史老嗨
[已注销]
26-01-16
最后编辑于: 26-01-16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9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伊朗制度上很多是
支那猪
的祖宗,人的尿性则有点像俄爹:能对外征服土地,对内拷打人民的沙皇才是好沙皇,不然就滚,所以巴列维王朝的做法完全不像传统伊朗人,倒有点像他搞出来的新兴中产阶级,问题是中产阶级难伺候还不能打,最后滚蛋也是理所应当的。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1-17
13
浪支也是支
这就是你姨吹的伊斯兰秩序,管天管地关空气(所谓的法基赫监护制),简单教法学家来指导一下。伊朗民众竟然想用极端宗教势力来制衡腐败的王室,这就是结局。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1-17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千年的猪性不管不行。死妈白皮猪的德行也是不断下滑的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1-18
3
qinmugong7458
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伊朗。但是和美国人扯上关系,默认是美国人的问题,他一定上下齐手做了不少事情。
中国人选择中华帝国那确实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弱小的中国人是没有选择权的,只有两个选择摆在他们眼前
A:接受好邻居苏联的解放,翻身做主人,化作世界革命的燃料
B:接受好邻居日本的培养,被切割成数个地区国家成为大东亚共荣旗下的一员
如你所见这当中没有中国人的意思。美国人战后拆除日本帝国就是选项A,美国人战后保留日本帝国或者日本帝国胜利就是选项B。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1-18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
支那
老农。
只能这样说。不是每个民族都可以忍受东亚模式的工业化。东亚人就是特别能忍。饿死不造反的那类。现在看到的很多关于巴列维的资料肯定会有神棍的抹黑,很笼统的说国王腐败啥的。不过可以确定一点,他是个很有野心理想的君主,只是国民忍受不了东亚模式工业化的苦逼生活。我是他就学习沙特王室和神棍共天下,自己享受不好吗。他就是一个失败的朴正熙。我真不喜欢这类强人,我喜欢皮大帅那种。😂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1-18
1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
支那猪
的灵魂
伊朗国王吃香喝辣解决不了贫下中农基本生活需求,底层人民只有依靠教士维持秩序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1-18
1
L78488457
别忘了卡特这个垃圾总统也有份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1-18
1
max
老cpu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