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所以伊朗人到底是不是无辜的?

还是说和港支一样,祖上做了支性的选择,后代买单?有没有历史老嗨
[已注销] 26-01-16
最后编辑于: 26-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伊朗国王吃香喝辣解决不了贫下中农基本生活需求,底层人民只有依靠教士维持秩序
更多...
评论
26-01-18
3
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伊朗。但是和美国人扯上关系,默认是美国人的问题,他一定上下齐手做了不少事情。

中国人选择中华帝国那确实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弱小的中国人是没有选择权的,只有两个选择摆在他们眼前

A:接受好邻居苏联的解放,翻身做主人,化作世界革命的燃料

B:接受好邻居日本的培养,被切割成数个地区国家成为大东亚共荣旗下的一员

如你所见这当中没有中国人的意思。美国人战后拆除日本帝国就是选项A,美国人战后保留日本帝国或者日本帝国胜利就是选项B。
更多...
评论
26-01-18
1
别忘了卡特这个垃圾总统也有份的
更多...
评论
26-01-18
1
老cpu了
更多...
评论
26-01-18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只能这样说。不是每个民族都可以忍受东亚模式的工业化。东亚人就是特别能忍。饿死不造反的那类。现在看到的很多关于巴列维的资料肯定会有神棍的抹黑,很笼统的说国王腐败啥的。不过可以确定一点,他是个很有野心理想的君主,只是国民忍受不了东亚模式工业化的苦逼生活。我是他就学习沙特王室和神棍共天下,自己享受不好吗。他就是一个失败的朴正熙。我真不喜欢这类强人,我喜欢皮大帅那种。😂
更多...
评论
26-01-18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千年的猪性不管不行。死妈白皮猪的德行也是不断下滑的
更多...
评论
26-01-18
13
这就是你姨吹的伊斯兰秩序,管天管地关空气(所谓的法基赫监护制),简单教法学家来指导一下。伊朗民众竟然想用极端宗教势力来制衡腐败的王室,这就是结局。
更多...
评论
26-01-17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伊朗制度上很多是支那猪的祖宗,人的尿性则有点像俄爹:能对外征服土地,对内拷打人民的沙皇才是好沙皇,不然就滚,所以巴列维王朝的做法完全不像传统伊朗人,倒有点像他搞出来的新兴中产阶级,问题是中产阶级难伺候还不能打,最后滚蛋也是理所应当的。
更多...
评论
2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