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精灵与纯种支那人

回复:唉,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支那人只有两条出路:
1、承认自己劣等,疯狂健身,做梦操精灵大逼。
2、都是北佬害的,自己真正的祖宗是平均身高一米八高鼻深目大眼睛“南岛人”(实际上目标地区99%人口为上图长相🤣🤣),跟“老欧洲”人是同一脉血统,比“新欧洲”人更高贵。

认祖宗也算支那人的独门绝活了。
猩火獠原 25-12-29
最后编辑于: 25-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第三条路献忠或者自尽
更多...
评论
25-12-30
5
Cuddth 小马,红脖。
更多...
评论
25-12-30
9
Chinkiller 大洪水渐渐漫上来,支那猪渐渐沉下去
专属于汉越族的红药丸蓝药丸
更多...
评论
2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