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精灵与纯种支那人
回复:唉,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支那人只有两条出路:
1、承认自己劣等,疯狂健身,做梦操精灵大逼。
2、都是北佬害的,自己真正的祖宗是平均身高一米八高鼻深目大眼睛“南岛人”(实际上目标地区99%人口为上图长相🤣🤣),跟“老欧洲”人是同一脉血统,比“新欧洲”人更高贵。
认祖宗也算支那人的独门绝活了。
1、承认自己劣等,疯狂健身,做梦操精灵大逼。
2、都是北佬害的,自己真正的祖宗是平均身高一米八高鼻深目大眼睛“南岛人”(实际上目标地区99%人口为上图长相🤣🤣),跟“老欧洲”人是同一脉血统,比“新欧洲”人更高贵。
认祖宗也算支那人的独门绝活了。
猩火獠原 25-12-29
最后编辑于: 2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