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人类毁灭了
回复:人类毁灭了
一般天天在网上哀嚎生育率的,除了马一龙这种亲自狂生,没几个真有娃的,特别是在支文圈。并且天天关心这里少生了多少,哪里少生了几个,今年降了0.1明年降了0.5的无聊逼基本都是公的,母的基本没有。图中这个也是老炒作狗,尼玛我记得当年还是金毛孝子一头,现在因为乌克兰子粪坑一转立场天天大骂金毛和maga
SamuelEmerson 25-12-08
最后编辑于: 2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