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人类毁灭了

https://files.catbox.moe/obrcjp.jpg?width=1170&height=791
葱轮TV 25-1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这不好么,难道让非洲穷屌国人均7的生育率繁衍出一大堆黑鬼然后散布全球,天天上街打砸抢奸
更多...
评论
25-12-09
10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每当支奴吃着用着它们祖辈请来当奴隶主支共施舍给它们的支食还说支那方便世界第一就知道这奴隶制还能再玩4000年
更多...
评论
25-12-09
6
一般天天在网上哀嚎生育率的,除了马一龙这种亲自狂生,没几个真有娃的,特别是在支文圈。并且天天关心这里少生了多少,哪里少生了几个,今年降了0.1明年降了0.5的无聊逼基本都是公的,母的基本没有。图中这个也是老炒作狗,尼玛我记得当年还是金毛孝子一头,现在因为乌克兰子粪坑一转立场天天大骂金毛和maga
更多...
评论
25-12-09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第三世界穷蛆自我灭绝是最吼的
更多...
评论
25-12-09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这位不是已经宣布自己投匪了吗?
更多...
评论
25-12-09
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你确定这不是好事?
更多...
评论
25-12-10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母狗不繁殖是好事  人类数量早就过剩了 这个物种自我灭绝后等地球大佐屠一波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5-12-09
1
楼主,人类毁灭本就是好事,尤其能少生点支那贱畜。全球人口越少,本大佐清场越轻松。就等着给你们来场大健身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