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Emerson
赞同 : 314

0

回复: 不思议的妓女国

倭子接受太多支那反贼润物的后果,这高市相爷和通胀一拷打,低端润物普遍跳反疯狂黑屁,纯纯负资产

9

回复: 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jpg

倭子还是接受太多低端支那润物穷蛆。抱怨米价的支那润物也就倭子一家可见,这穷到啥程度,纯负资产,这两年跳反了一堆所谓反贼润物,还天天乱哔哔

管理低端润物劳动力还是海湾王爷们在行,UAE这种穷蛆打工狗数量远超本国公民的地方,每年热死万头,直接不当人看,都没有敢在网上哔哔的

沙特去年麦加朝觐热死3000头,也没多大声浪,反对还都是真泛绿团结癌派阿訇经学家,说啥你沙特马利克作为两圣地忠仆,没照顾好

天下来的穆斯林兄弟,愧对先知,不是穷逼和左逼民逗的人权哔哔和穷酸哔哔,皿煮了确实不行

-1

回复: 孩子也不生,东南亚外劳干的苦力工作也不愿意做,爱国就出一张嘴,我看库尔德人还得大力引进

然而,一季度倭子出生数微增,十多年来出生数首次转正增长

结婚数大增

南棒生育率也重返0.9

通胀有利于年轻人,不利于死存钱守着资产啃食税收的老登

3

回复: 寻找互联网坟墓之浪系时光

浪蛆唯一正确判断是早早看不起润蛆,从这几年润蛆普遍跳反看十分有有远见,其他跳大神行为就是臭鱼烂虾海鲜市场

1

回复: 二帝共治分天下 围支反美去他妈

还不如蛾爹,畜子直接taco,天天独自宣布胜利,这又被以色列大爹放消息金毛子要赔偿波斯3000亿刀重建基金了,蛾爹是真敢下场消耗

2

回复: 二帝共治分天下 围支反美去他妈

蛾爹倒是能爹死麻痹烂的抗消耗了,这蛾乌斯拉夫猪互屠烈度,半年死的人比苏爹阿富汗十年死的人都多得多,当年苏爹死那么几个人,p民,民小,体制内反抗势力就不高兴了,各种《锌皮娃娃兵》就来了,各种哀嚎,俄爹炮灰死成这逼样,p民还普遍岁静,tfr还维持在1.4,台巴子还没打仗那tfr都跌倒0.7了,奔着0.5去了。可惜金毛子比较怂,看不到米畜子在死爹烂妈fpv满天飞的地面消耗战是啥德行了

2

回复: 支女去拉美有什么用?没奶子没屁股当鸡巴套子都不合格

还不如去鹅乌当佣兵炮灰参与斯拉夫猪的互拱互屠

1

回复: 也别看不上抖友了

的确,有些老登还只刷不留言,但财富和地位还有寿命远超普遍精神病孤僻的浪蛆神蛆支黑子群体没问题

1

回复: 我觉得美国也挺巨婴的,外来芬太尼禁不了还要求中共

金毛子这个低能天天炒作这笔玩意我以为吸死了几百万头白皮猪那,没想到这么多年10万头都不到,爱吸就让他们多吸点,早日死够100万头再说,这玩意不光支那卖,阿三也通过墨西哥往那卖

1

回复: 如何了解十年前的阿姨 一直听的都是近几年的访谈

好久没看,刚才一看刘这胖成球了

3

回复: 大和,节约

到处瞎转悠 操逼 网上骂街

5

回复: 哈哈哈哈,我要是湾友看到这则新闻都想直飞白宫把川普杀了

金毛子不客观,台巴子胎漏电和南棒三星半导体这些高端制程是日美半导体战争产物,毛衣战的结果,

米畜子对倭子半导体起手100%关税后,慢慢产业外流到台巴子和南棒的产物,台巴子人家属于捡漏,结果现在又太集中在台巴子了而已

当年倭子对米畜子金融战败,雁阵经济序列和想武士债支撑日元成为东南亚结算区域货币计划被摧毁后

亚洲就再也没阻挡米畜子带进门10亿支那牲口的血汗工厂的力量,一路卷死四小虎,甚至把支那自己的当时国营初步自动化大厂都给卷死了

,还当作改开市场化灵活的胜利象征,让毛左到现在还当例子嗷嗷骂走姿二共云云,把太君哪些自动化机器人也草飞边子,这

尼玛

哪有十亿支那牲口便宜。当年四小虎巅峰期是是水泥盒子和基建爱好者,啥几把双子塔,还有10多年前我去马尼亚务看到

那个老的SM Megamall购物中心,当时觉得咋这么大,一查也是也是四小虎巅峰产物,91年建成时是亚洲最大。

后来支那

亿畜生一草,叠加亚洲金融危机,四小虎算是完了,再恢复也是快20年后了,16年泰国和马来西亚才又刷新自己最高建筑,

很大程度上还是支那过剩水泥钢架输出和资本输出产物,还诞生了一马案这种贪腐案

不过从米畜子角度扶植支那是正确的,毕竟当时欧共体已经酝酿欧元,倭子再用武士债加日语加雁阵经济序列成为区域结算货币,从大西洋和太平洋两边挤压削弱米畜子的人皇神器米元霸权不可接受,毕竟欧豚现在拉成这德行了,欧元还是在储备和结算领域唯一能和米元掰掰手腕的,至于天天吹去米元化冥币那还是回家等大锅崛起的消息吧

支那对米畜子也算投桃报李,08年米畜子金融危机,口号救美国就救中国,拒绝俄爹普矬子抛美债建议,大幅增持米畜国债,输出血汗廉价商品对冲米

畜子QE直升机撒钱,导致没有出现严重通胀,让不少经济学大明白复读人类已经告别通胀了。直到后来21年被狂打脸。这是后话。09年,支那工人作为集体还入围时代年代风云人物,最后输给伯安克了。

要是从支黑子角度 。米畜子的确罪该万死

1

回复: 我看的比较悲观

20年反恐战争打伤了,万亿美元投入扬沙子最后毫无收获,米畜子现在对地面战争比较畏首畏尾

7

回复: 商业互吹这块

金毛:我爱梁家沼气池
        沼气池里粪便炸
        伟大领袖习主席
        指导米畜向前进

1

回复: 大和,节约

我小是零几年那会看的多,现在哪国剧都看不进去了

11

回复: 如何了解十年前的阿姨 一直听的都是近几年的访谈

当年最出圈是参加一席演讲视频 失去土豪的世界。我记得是公众号10万加爆款,我也是通过这次第一次知道这个人 2014年

后来看了2015冬川豆整理的大棋局:泛亚主义与20世纪远东,当时觉得审美配图,题图都好到位,刘当年能在支黑和反贼里火,这个号功不可没

4

回复: 大和,节约

还有官僚之夏也不错,里面有通产省跟大藏省米畜子植入的木马明争暗斗的隐晦情节,不少倭子右狗,都觉得大藏省/财务省不少官僚是米畜子的植入木马,哪怕是堺雅人那部07年的穿越时空喜剧《重返泡沫时代》,都有这种情节,里面一幕是堺雅人穿越回90年,质问大藏省官僚你们这么处理会引起股市危机,导致金融战败的云云,大藏省官僚说我们要的就是这样。不过最近财务省也是疯狂大脑升级,断了私校补助,断了私立大学文科左逼狗,支那润物的生路了

5

回复: 大和,节约

倭子这情报部门和反间谍都是最近刚建立,以前被米畜子限制的这玩意都不敢想,看看高市能不能利用好金毛子的机会窗口期了,石破那种废物纯低能就不行,没上台亚洲北约喊得震,上了台金毛子的幕僚让他扩军加强海外投送建立狂骂情报能力,他吓得嗷嗷不敢跟他们会面了,浪费了25年一年,倭子还有一个缺点市缺少想棒子那种民族主义型左逼,被支那右逼反贼狂骂的文在寅虽然对北亲善,但是南棒航母和核潜艇先期研发投入都是他的任内稳步推进,倭子左逼都是尼玛自废武功类型,不用米畜子限制,自己就把自己阉了

6

回复: 大和,节约

根源在米畜子给倭子制定的那套弱智宪法,更根源在大东亚战败,不能限制倭子半个多世纪,火烧屁股了就想人家给你即插即用,天下哪有这种好事,吃饭的时候说饭香洗碗的时候嫌碗脏,再说倭子跟波斯关系一直不错,战后米畜子全面限制倭子石油产品进口,倭子帝国英豪残留出光佐三突破米畜子重重阻挠从波斯走私石油,16年这件事还被山崎贵,就是拍永远的零的那位,拍成电影《被称作海贼的男人》,19年金毛子这玩意第一次忽悠波斯湾护航的时候,安倍就拒绝了,还访波斯想调停,表演了皇军给你带个话。金毛子唯一好处是真不在乎倭子修不修宪,被称作有用的傻瓜的类型,拜登那种老阴逼就公开表示倭子的宪法是我们指定的,言外之意是决不能动

3

回复: 阴气重地区被阳气重地区输入秩序

还不如倭子京都严格按照古典支那风水,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前有流水,背有靠山,比现代支那绝大多数城市都符合原教旨支那风水https://files.catbox.moe/yale6e?width=330&height=269https://files.catbox.moe/saqdhp?width=800&height=533

1

回复: 是龟头吗

上次看这个图的时候包神才刚上台,这个楼建好都马上12周年了.........

10

回复: 俄族,精日

蛾爹也是倭漫痴神国,二刺螈弱智把进击的巨人刷到kinopoisk 电影top250的65位,

https://files.catbox.moe/l2b2be?width=1242&height=332
电视剧的top250更牛逼,胆大党给刷到了20

1

回复: 俄支盗版电影恩看

蛾爹也是倭漫痴神国,二刺螈弱智把进击的巨人刷到kinopoisk top250的65位,https://files.catbox.moe/l2b2be?width=1242&height=332

6

回复: 人类毁灭了

一般天天在网上哀嚎生育率的,除了马一龙这种亲自狂生,没几个真有娃的,特别是在支文圈。并且天天关心这里少生了多少,哪里少生了几个,今年降了0.1明年降了0.5的无聊逼基本都是公的,母的基本没有。图中这个也是老炒作狗,尼玛我记得当年还是金毛孝子一头,现在因为乌克兰子粪坑一转立场天天大骂金毛和maga

2

回复: 什么语言这么高雅😁

不如当年ps3吧那个假牙妹机器人,经过当年ps3吧跟去仑力游戏dnf吧专科狗一战,被大专狗偷去以后,这些词已经是键盘骂战人人能喷两句,最开始这种都是东baby专属的啥套词五项语音喷专属词汇,在qq群里互喷自娱自乐,后来这些东baby口条比较溜的从qq群转战聊聊/yy,再到快手,不少都炒作和喷成网红成为座下库里南的选手,比如快手那个强奸犯仙洋,成长路径完爆用这些词互喷的游戏做题蛆

2

回复: 2025年12月5日,上海虹口区广灵二路380弄,海军基地家属院,发生政府暴力镇压小区居民事件。

支憋军地矛盾一直很大,军地协管资产归属管理矛盾,还有老丘八军官有些复员还得占一部分编,虽然大多数都是冷板凳,不少地方其实也没拿老丘八当人,冠子的时候给了一部分公益岗位防疫岗给退伍老丘八现在地方财政不行也基本裁了不养了,支鳖建政小逼崽子不论憋杂还是反贼,都爱夸大老丘八伍德威力,感觉武德无敌一聚集就能造反成功,其实接触下就知道大多废物

5

回复: 标题

现在炒作狗是图也不好好p了,直接手机相册插入文字编辑了,算了算时间是不是三鹿宝宝们集体成年了,开始接手支文圈炒作大业了

3

回复: 今天你想下台了吗

这每天复读一句再回答没有的炒作最早是10多年前索狗的微博炒作号索尼今天倒闭了吗,天天发,炒作成功导致索尼支那的发布会还邀请他了,还和平井一夫合影了,支那猪炒作狗也是没新活了,怀疑是包神真爱粉,是不是想包神21大再连任也召见他

10

回复: 是浪蛆的妈妈吗?

贴吧支蝻反串支女

1

回复: 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老弟,你发倭文我也看不懂呀,我又不在倭子打工

3

回复: 不排支的后果

这不是还是年初撞死那两头,我还以为是新撞死的那,两头从年初炒作到年末

1

回复: 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别太魔怔吃这些陈年旧屎了,粘牙倒齿,翻来覆去,吃屎也吃要点新鲜的,白皮猪都基本懒得复读这套八手磕了,帝国八国的,多在倭子好好打工挣钱才是正道

2

回复: 可以说,我们台女是真的觉醒了

几个月不看,这个搬屎机器还是一样落后,真后知后觉,支文圈激女别说输出到台巴子了,23年那会都统战到土鸡了,今年年初美畜白皮集美闹4b那会,还有美畜白皮集美来机翻支文给支文圈激女集美道歉,说美畜母人太驴太落后了,给东亚集美们道歉,6b4t都给简化成4b了,有些还在那我的蝻友不一样,而你们都目标图蝻了

1

回复: 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你这套过时了,现在deep state 狗都不复读了,现在白皮子们被脑控的复读Global South ,建议更新知识,紧追潮流热点

1

回复: 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是说的上德匹下。

快憋下大棋了,快给下没了

1

回复: 羡慕葱轮里还在上大学的。

看来底层废物是不少,怪不得一群整天神神叨叨

1

回复: 羡慕葱轮里还在上大学的。

神蛆的人生原来真这么惨,我还是以为只是弱智小逼崽子们网上立低能人设,不行死了重新投胎吧

3

回复: 我又闻到了阴湿incel的民小气味

快别废话了,小崽子,你的小朋友们等着你打Dota那,你们那弱智说法叫什么?积分,排名,还是几把排位又要掉了,又要骂你个弱智了,你个笨嘴又骂不回去,又得上这个葱轮粪坑求教怎么骂人了,气的打自己打自己🤣

3

回复: 我又闻到了阴湿incel的民小气味

小逼崽子又开始到处碰瓷,快滚回去玩你的啥几把dota吧,这个弱智玩意竟然还活着还有人玩我是没想到,十多年前看过一帮弱智光着膀子用着五彩跑马灯噼啦啪啦噪音键盘,嘴上嗷嗷叫唤,键盘里一堆烟灰的三本子玩,后来那个啥几把弱智lol出来这帮Dota弱智我记得双方天天对骂自己玩的垃圾玩意更正统,当时校内还活着的时候,这帮弱智天天在上面对骂,还为些过家家弱智比赛嗷嗷叫唤,比尼哥拍球粉,白猪踢球粉更弱智,你是不是这个逼德行?那台巴子跟俄爹骂你个小弱智骂的好,好人谁玩这个玩意

4

回复: 一位华裔美军

https://pomf2.lain.la/f/cnhtep45.jpg?width=300&height=168

长得他妈跟个卤蛋似的,纯土豆子,这头肩比,43了还天天网上小作文

1

回复: 浪区有这种觉悟吗

你看看,又这套词,重写,20年前扣字都不用你这种小逼崽子弱智词了,不愧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都是鳖投资拍得弱智的嘴里说出的话🤣

1

回复: 有人知道怎么骂鹅畜跟台巴子吗?

🤣没事,你玩这些弱智玩的游戏的时候可以用支文骂,毕竟在你的低能世界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都是讲支文,好好玩弱智游戏符合你的智商,小逼崽子不学好学人玩开盒出道,叫声爹我教你两句俄语骂人

1

回复: 浪区有这种觉悟吗

小低能暴露自己弱智之后急眼了,还用弱智恶俗系用了的10几年前的弱智套词,好好学习下,改变下自己的智商,令人爆笑如雷捧腹大笑🤣

6

回复: 好死啊!😄

喜欢与鳖人交流的不用微信用什么?而且微信12,13年那会开始海外推广时候在中东很流行,当时腾讯疯狂炒作摇一摇的时候,经常一摇就是波斯人和阿拉伯人,后来FB一收购whatsapp一发力就在中东把微信给挤占了

1

回复: 你姨的话术都给偷完

这头弱智bot也有如此精准的一天

1

回复:

咋了,就破防你个弱智,你也没招,还是多研究破铜烂铁吧替你倭爹哀嚎吧

1

回复:

第六阶段,在支文圈搬运支鳖军宣文到葱轮粪坑哀嚎倭爹废物,精倭真是一个赛一个弱智,你算是集大成了

1

回复:

你个弱智也快了,这不研究破铜烂铁研究到鳖的破铜烂铁吊打你倭爹的破铜烂铁,天天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