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个小问题,你姨把支那比作埃及

但埃及好歹通过勾兑活了很久,是环地中海最后几个被罗马吞并的地方,甚至比不少罗马的盟邦活得久。不会真给他说中了吧?
艳阳Sunny 25-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虽然你美内部糜烂的部分比罗马更恶臭,但你支比埃及好的地方我暂时找不到,我想你支大概离自爆不远了,更有可能的是,你美在你支爆掉后,继续想要恰奴隶经济,搞出了一个新统派帝国出来。
更多...
评论
25-11-25
7
不会吧。自二战以后美国有实质上的扩张吗?对日 英 法 德各位列强的压制有加强吗?

就算现在奴隶经济吃的最多,也没把这些国家实际甩开,形成不可跨越的横沟。

如果现在中国倒台,我看最不慌的是日本,他吃的奴隶经济是在座各位当中最少。没有奴隶经济你还能竞争过日本吗?

ps:最近ai浪潮确实成果不小,但是这种不计成本硬投资源的做法简直就像头肥猪。如果明天奴隶经济就断供我看没法这么high了。
更多...
评论
25-11-25
7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埃及人把法老做成木乃伊,中国人把首领做成腊肉
更多...
评论
25-11-25
4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等再過幾年習明澤接班、您老看到習明澤像埃及豔后一樣可愛的時候,這個小問題就不言自明了 (๑╹ڡ╹๑)
更多...
评论
25-11-25
1
埃及被注入穆斯林思想后武德薄纱西欧
更多...
评论
2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