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球的社交媒体越来越匪区化了
19年以前支那的翻墙穷蛆们在推特油管上还是被人人喊打,像12年以前的墙内论坛一样,发个NMSL出来,连泰友都能羞辱它们。
然后死妈支那恐怖分子通过匪性毕露,直球说要杀光这个杀光那个,把民小温和的话术直接击碎了。再通过支豚最擅长的偷窃话术和精神胜利,连支黑的辱支都难以对它们造成伤害了,还能用支黑话术反向打击支黑。到现在偷窃你姨的话术,配合缝梗偷梗加支那特色诡辩,连姨粉都能掰一掰手腕甚至打个平手。大环境下翻墙穷蛆在墙外的话语权已经超过一半,完全扭转了以前人人喊打的局面。
洋人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共产党的角色,全程拉偏架,反华分子发支字词动辄被shadow ban和封号,更不用说浪人被全网追杀。反华分子这几年的活跃度有所下降,我猜就有很多被帝国主义两面拷打从而灰心退网的,此消彼长之下支畜的势力越来越大。
湾友也是一样,以前从来只有台独分子和绿营骑蓝营和滞台支的脸的,在帝国主义以及民进党的一通操作之下,现在轮到滞台支来主动骑脸了。港独分子被蓝丝骑脸的时间甚至更早。
艳阳Sunny 25-11-23
最后编辑于: 25-12-01
然后死妈支那恐怖分子通过匪性毕露,直球说要杀光这个杀光那个,把民小温和的话术直接击碎了。再通过支豚最擅长的偷窃话术和精神胜利,连支黑的辱支都难以对它们造成伤害了,还能用支黑话术反向打击支黑。到现在偷窃你姨的话术,配合缝梗偷梗加支那特色诡辩,连姨粉都能掰一掰手腕甚至打个平手。大环境下翻墙穷蛆在墙外的话语权已经超过一半,完全扭转了以前人人喊打的局面。
洋人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共产党的角色,全程拉偏架,反华分子发支字词动辄被shadow ban和封号,更不用说浪人被全网追杀。反华分子这几年的活跃度有所下降,我猜就有很多被帝国主义两面拷打从而灰心退网的,此消彼长之下支畜的势力越来越大。
湾友也是一样,以前从来只有台独分子和绿营骑蓝营和滞台支的脸的,在帝国主义以及民进党的一通操作之下,现在轮到滞台支来主动骑脸了。港独分子被蓝丝骑脸的时间甚至更早。
艳阳Sunny 25-11-23
最后编辑于: 2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