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那啥,私信咱俩声望不够…… 你葱的死妈之处就在这里。 (我小确实有不少oc)

抽烟大象,我在膜乎的时候还能发不少小纸条,怎么到了品葱要声望了

要不我注册一个三无P站账号,然后找你聊两句?
艳阳Sunny 25-11-21
最后编辑于: 25-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我想可以,你注册个p站后随便发个杂谈之类的,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我搜你。

(另外抽烟大象是啥)

或者用电报?
更多...
评论
2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