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抽烟大象,我在膜乎的时候还能发不少小纸条,怎么到了品葱要声望了 要不我注册一个三无P站账号,然后找你聊两句?

我想可以,你注册个p站后随便发个杂谈之类的,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我搜你。

(另外抽烟大象是啥)

或者用电报?
风hope 25-11-21
最后编辑于: 25-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https://www.pixiv.net/users/121641127这个号

抽象→抽烟大象,神系老梗了
有什么上面再说吧
更多...
评论
2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