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破防了,我怎么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么个畜生身上,原来嘲笑这么久的爱支病就是我自己
回复:抽烟大象,我在膜乎的时候还能发不少小纸条,怎么到了品葱要声望了 要不我注册一个三无P站账号,然后找你聊两句?
我想可以,你注册个p站后随便发个杂谈之类的,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我搜你。
(另外抽烟大象是啥)
或者用电报?
(另外抽烟大象是啥)
或者用电报?
风hope 25-11-21
最后编辑于: 25-11-21